手机看新闻

11月25家楼盘入市 纯新盘集体“爽约”

来源:搜房网 2011-11-30 00:30:00

[摘要]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 统计,11月份苏州有25家楼盘开盘或推新,比原计划减少9盘:住宅类项目19个、别墅1个、商业项目5个。基本以老盘加推新房源为主,其中部分楼盘推出小户型清盘活动。

10月份楼市有点“”,38家楼盘齐推,冲刺“银十”。进入11月以后,开发商们再度进行策略调整,老项目采用“少量多推”,以期达到推出一批去化一批的目的,“以价换量”仍为主旋律。从现场成交意向来看,效果应该说还不错。高性价比房源始终是刚需和改善购房群的购买重点。

楼市白皮书

值得一提的是,在整体市场形势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优惠打折、团购、特价房、礼……开发商的揽客招数依然是层出不穷,在这其中青剑湖公馆等项目推出了“置业保值计划”,成为市场关注亮点。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这一行为顺应了买房人“买张不买跌”的心理,消除了房子买到手即贬值的顾虑,因而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支持。

11月楼市 实际开盘

老盘清盘 纯新盘集体爽约

11月实际开盘保持了一定水平,但比相比10月有所下滑,政策之下,苏城多家开发商选择了多频率少量加推的策略来应对。据了解,园区大盘雅戈尔未来城继11月12日低调加推了二十二套173平米大户型之后,仅一周时间开始清盘展销,拿出了仅剩10套的84平米湖西刚需房源。而新区热盘旭辉上河郡继9-10月期间高频率4次盛大开盘后,也在月中连续两周加推房源。并且是上河郡 后一批小户型,均价在7000元/平米——8000元/平米。

而在部分老盘持续加推,力甩小户型的同时,纯新项目朗诗东吴绿郡等则选择集体爽约,均把开盘时间推迟到12月份。据搜房网数据监控 统计,11月份苏州有25家楼盘开盘或推新,比原计划减少9盘:住宅类项目19个、别墅1个、商业项目5个。

从各区域普通住宅开盘分布来看,园区 多,有11个楼盘实际推出新房源;吴中有8个楼盘推新,相城有3个楼盘推新;新区2个项目推新,古城区1个项目推新。

11月楼市 实际开盘

图表:2011年11月各区开盘楼盘情况

11月楼市 实际开盘

图表:2011年10、11月实际开盘情况环比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