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那些曾经刷屏的刚需热盘!你还剩下多少能买的机会?

来源:房天下 2017-08-30 00:00:00

[摘要] 你想要的“1”字头刚需小户,到底还有多少可以选择呢?

本文导航

效果图

景瑞东环之歌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吴江滨湖新城
户型三居室(88.00㎡)三居室(85.00㎡)三居室(88.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6月10#、1#、2#等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7月13日已加推9#01列、02列

动态:景瑞东环之歌在售9#,均价15000多元/㎡,建筑面积88、93㎡。

项目简介:景瑞东环之歌由景瑞地产开发,位于苏州中环以内、吴江区江陵东路,紧邻未来东环南延的起点。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7万平方米,含5幢21层住宅、7幢18层住宅,规划3大中央景观、8大宅间绿地。面向苏州的85后、90后年轻置业群体,构筑公园式典雅人居氛围,社区景观设计以“静谧”为主题,倡导“亲近自然、享受安逸”的理想生活模式,并设有全地形儿童活动中心、运动环路、漫步跑道等人性化设施,同时配备弹性户型空间,面积集中于85—95㎡,营造轻松、愉悦、欢乐的人居氛围,充分传达年轻群体的生活主张。项目将引入定制式景瑞物业服务,构建幸福驿家系统,引进一点life生活馆,以仓储店概念+手机购物流程,开启全新的社区服务。同时,通过一米阳光现场管理移动端,全面打造景瑞物业E服务体系。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