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排行榜|这个楼盘不简单!相城盘月销462套赢在哪?

来源:房天下 2017-05-03 00:00:00

[摘要] 住宅方面,相城区大盘湖畔樾山狂签462套成为月度销售冠军,吴中区阳光城丽景湾以364套的成绩位随其后,高新区浒墅关板块的恒基旭辉城则位列住宅榜第三名。

房天下讯:虽说2017年的银四未及想象中火爆,但亮点楼盘大有所在。

住宅方面,相城区大盘湖畔樾山狂签462套成为月度销售,吴中区阳光城丽景湾以364套的成绩位随其后,高新区浒墅关板块的恒基旭辉城则位列住宅榜第三名。

非住宅排名亦是激烈,古城姑苏区亿博青春汇月度成交219套拿下名,相城区汇萃商业广场以120套的成绩占据亚军位置,同在姑苏区的苏州星健中心则拿下季军奖杯,表现也不俗。

别墅成交出现分化,且前三名均来自吴中区,中梁独墅御湖4月突出表现,抢收125套登顶,和昌紫竹云山墅以122套的成绩紧随其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