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3上半年苏州别墅成交803套 二季度成交激增黑马杀出

来源:房天下 2013-07-01 14:39:00

[摘要] 据苏州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数据显示,苏州别墅市场(园区、吴中、姑苏、新区、相城5个大区)2013年1-6月在售的65个别墅项目共成交803套,同比下跌3.8%,环比下跌21.3%。

编者按:房天下 矩献《2013苏州年中楼市白皮书》,360度总结2013年上半年楼市政策、楼市成交、土地市场、房价曲线、房企销售排行榜等;展望2013下半年上市量、纯新盘以及购房者置业心态。

据苏州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数据显示,苏州别墅市场(园区、吴中、姑苏、新区、相城5个大区)2013年1-6月在售的65个别墅项目共成交803套,同比下跌3.8%,环比下跌21.3%。


二季度成交 上半年同比回落

2011年底以来,苏州住宅市场由刚需占据主导。别墅由于面积大、总价高,一直"游离"于主力成交市场之外。2012年底以来,楼市回暖,豪宅市场也呈复苏趋势。2013年开年延续去年市场热度,以131套的成交总数呈现了一个良好的开篇;受到春节、元宵的影响,苏州别墅市场2月份成交滑落至78套,但仍然比去年同期高出27套。

 2013苏州别墅市场

2013年上半年苏州别墅市场各月成交套数(数据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 )

3月初,"新国五条"政策出台,犹如一根导火索,潜在的楼市需求猛然爆发, 别墅市场也春风得意,进入了成交的一个爆发期。3月成交回升至92套,4月、5月分别以161、169套的高成交套数收官,较2、3月成交套数翻番。上半年成交套数在6月达到顶峰,为190套。中海独墅岛在 后一周单周成交61套,刷新了苏州别墅市场成交纪录。

回顾上半年,开发商苦过、乐过。从2、3月份别墅艰难成交到二季度成交激增,并不仅仅是外部政策作用利好的影响。从上半年成交较好的项目来看,内练基本功抓品质,对外增加曝光度,以积极的姿态拓展营销渠道是普遍的做法;然而,相对于去年同期835套的成交量,2013年上半年的别墅市场并不能说 乐观,但二季度开始一直保持上涨的态势,也是开发商们探索新的销售模式并取得成果的一个证明。

【7月周周看房团】 优惠+好礼相送,园区线&吴江线7月6日齐发!

http://suzbbs.soufun.com/buyer~-1/443796056_443796056.ht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