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开盘没有好房源? 8月苏州楼市新增房源户型探秘

来源:房天下 2012-08-11 00:00:00

[摘要] 州楼市8月新增房源5400余套, 入市也将给饥渴的楼市注入新鲜血液。尽管下半年苏州库存量依然高企,但房源类型早已不再丰裕,出现部分脱销现象。上周末中梁天御 现场再现千人连夜排队抢好房局面。现场也有很多购房者表示,户型是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生怕开盘没有好房源或者一犹豫就错过了。

滨江苑(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动态:滨江苑预计8月底9月初开盘,250套左右高层毛坯房,户型有109㎡111㎡118㎡128㎡135㎡的3房和157㎡4房,价格6288元/㎡起,目前意向客户可以登记,暂无预约优惠活动,2013年7月交房。

价格: 价6288元/平方米

滨江苑
滨江苑户型图

  滨江苑位于苏州工业园区胜浦镇, 浪花路与滨江路交口,地理位置属胜浦镇新 ,坐拥周边成熟配套。项目东临胜浦路,南靠吴淞江,西接滨江路。住宅以小户型及改善性为主,小区自带商业配套。

滨江苑
滨江苑交通图

物业地址:苏州园区浪花路与滨江路交口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7208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