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开盘没有好房源? 8月苏州楼市新增房源户型探秘

来源:房天下 2012-08-11 00:00:00

[摘要] 州楼市8月新增房源5400余套, 入市也将给饥渴的楼市注入新鲜血液。尽管下半年苏州库存量依然高企,但房源类型早已不再丰裕,出现部分脱销现象。上周末中梁天御 现场再现千人连夜排队抢好房局面。现场也有很多购房者表示,户型是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生怕开盘没有好房源或者一犹豫就错过了。

中海国际社区橙郡(论坛动态团购房源户型图装修案例全景看房)

动态:中海国际社区橙郡目前在售公寓户型只剩下61㎡、110多㎡146㎡,主要位于2#7#19#20#41#,优惠99折再减5000元,折后均价9600元/㎡左右,后续还有三幢楼38#39#40#尚未推出,两周以后开盘加推,具体房源和时间待定。宽墅产品正在销售,联排别墅400多㎡,案场有一定优惠,折后总价450-500万之间,样板间预计8月底公开。

价格:均价9600元/平方米

优惠折扣:优惠99折再减5000元

中海国际社区橙郡
中海国际社区橙郡户型图

  中海国际社区,地处湖东核心板块, 湖东CBD。经过5年的累积开发,连续4年苏州销冠,社区居住气氛浓厚,周边生活配套日臻完善,商业、 、传媒、医疗、公园等一应俱全。此外,橙郡还配备有名师幼儿园,让您的儿女赢在起跑线。中海国际社区橙郡,全新升级力作, 赠送面积,倾献独创空间。创新的百变户型,通透设计,让两房拥有三房的空间、三房拥有四房的大气。专为成长型家庭倾心定制,多一室而少一事。成为年轻人婚房、家庭首次置业、改善性置业的 选择。居住诱惑——舒适宜居之城中海国际社区橙郡,采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整体建筑风格挺拔现代,尊贵典雅;全部人车分流,并设有4个地下车库出入口,出行安全方便快捷;多栋小高层穿插布局,充分考虑了小区的光照、风向和绿化的完美和谐, 化提升了小区的居住感受和品质;另外,橙郡的交房时间相对较早,对于适婚族来说也 合适。项目 轨道交通1、3号线,即将投入运营的轨道交通1号线换乘站星塘街站和终点站钟南街站,距离地块仅约10步行距离;此外项目周边公交线路丰富,快捷方便,便利的交通条件将大幅扩展项目的生活半径。

中海国际社区橙郡
中海国际社区橙郡交通图

物业地址:苏州园区湖东琉璃街与钟园路交汇处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7274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