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开盘没有好房源? 8月苏州楼市新增房源户型探秘

来源:房天下 2012-08-11 00:00:00

[摘要] 州楼市8月新增房源5400余套, 入市也将给饥渴的楼市注入新鲜血液。尽管下半年苏州库存量依然高企,但房源类型早已不再丰裕,出现部分脱销现象。上周末中梁天御 现场再现千人连夜排队抢好房局面。现场也有很多购房者表示,户型是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生怕开盘没有好房源或者一犹豫就错过了。

路劲主场(论坛动态团购房源户型图装修案例)

动态:路劲主场2房户型已基本售完,目前仅有少量125㎡和140多㎡3房户型在售,主要位于18#31#,案场有一定优惠,折后均价8600元/㎡左右,小户型房源需等下次开盘,预计9、10月份推出,详情待定。具体时间待定。

价格:均价8600元/平方米

优惠折扣:案场有一定优惠

路劲主场
路劲主场户型图

  路劲主场位于园区湖东苏胜路沿线居住的核心,湖东新欧尚生活圈,周边配套齐全, 的凤凰新天地商业项目已经投入运营,业态包括:餐饮、超市、菜场、电信、邮局、银行、培训、休闲娱乐、社区医疗服务点等等,满足业主日常所需。路劲主场项目周边 的分布也相当密集,幼儿园有三所,为明幼儿园,另有两所幼儿园建好移交园区 局; 有两所,一所紧靠项目的凤凰 ,一所方洲 ; 有两所,东面的苏州 ,西面的园区十中;外国语 ;除商业和 之外,项目周边其他的配套也十分丰富,相距一个路口的儿童医院预计在2013年底可以对外开放,轻轨1号线钟南街站、3号线苏胜路距离项目步行在20左右。路劲主场Ⅲ位于整个主场项目的 ,为第二居住组团。南北两个小区门,共7幢,户型面积从80到140平米,主场Ⅲ作为主场二期的升级产品,在户型,楼栋的外檐和设备以及景观上都有很大的提升,整个小区采用了严格人车分流的理念,汽车车道沿小区外墙设计,与人行道形成自然的人车分流,减少汽车运行对业主的休息及安全造成影响,同时又把小区内部更多的区域留出来增加绿化。楼栋的外墙全部使用现在 的保温板保温层和南向外遮阳系统,窗户也使用的是断桥铝,这些细节可以控制能耗减少30%以上;而且在首三层采用了外挂瓷板,更显楼盘的风格;并且一楼大厅采用一二层挑高设计,地砖铺面,天花吊顶,内饰大型吊灯,壁画;二楼以上楼层地砖铺面,局部天花吊顶,让您一进大门就能感受与众不同的高贵与舒适。路劲主场三期户型上保留了二期户型的 ,确保了舒适度与功能空间以及面积控制的 平衡,减少面积浪费,提升业主的居住感受。路劲主场超大楼栋距使得绿化率能达到60%,这样的绿化率在整个园区的公寓小区里是 的,为住户提供了更有吸引力的空间体验和生活感受。同时,秉承路劲主场的运动理念,融入“酷跑”运动元素,结合近700米的慢跑步道,强调沿途的不同感受。生态性与参与性两大景观设计元素的始终贯穿,在倡导健康、绿色的生活理念的同时,塑造了年轻、运动的社区文化。

路劲主场
路劲主场交通图

物业地址:苏州园区湖东苏胜路谢雨街交叉口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711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