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苏州楼市12月33盘推新 近七成全新盘扎堆开

来源:搜房网 2011-11-23 15:04:00

[摘要]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 统计(统计截止11月23日),2011年12月苏州楼市共有33盘计划开盘或加推,在12月计划开盘的项目中,住宅类项目16个,别墅项目6个,商业项目11个。仅比11月计划开盘量少一个。其中,预计有21个全新项目入市,占预计开盘总量的64%。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 统计(统计截止11月23日),2011年12月苏州楼市共有33盘计划开盘或加推,在12月计划开盘的项目中,住宅类项目16个,别墅项目6个,商业项目11个。仅比11月计划开盘量少一个。其中,预计有21个全新项目入市,占预计开盘总量的64%,成为今年以来纯新项目预计开盘比较多的一个月。在区域分布上,吴中区 多,占34%,园区紧随其后,占30%,其次是相城区。

另据统计,12月苏州市场预计还将有11个商业项目入市,其中商住项目3个,写字楼项目2个,商铺项目6个,至此,苏州市12月的预开盘总量将达到33个。

开盘预告 分析

区域:吴中占34% 园区紧随其后 近七成纯新楼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 数据显示,12月的33个计划推新的项目,各区均有分布。其中园区和吴中区并驾齐驱,成为为推新房源的主要区域,开盘量分别占全市总数的34%和30%。相城区占21%,新区有4个项目推新,古城区仅1个项目计划开盘。

开盘预告 分析

吴中区预计开盘住宅方面以纯新项目为主,朗诗东吴绿郡、太湖郡、中天和景苑、亿城天筑、云山诗意、涵园以及太湖天城4号地均为首次亮相楼盘。园区方面则以老盘加推为主,置地悦湖、青湖语城、东方维罗纳等,仅晋合公寓和中信森林湖为首次推出。相城同样以老盘在售为主,新区方面,由于前期集中拿了一批预售许可证,部分项目仍以在售为主,仅全新项目万道尊品预计推出。

开盘预告 分析

值得一提的是,住宅中的纯新项目依旧抢眼,有21个全新住宅计划面市,较上月增加6个,部分项目原计划在11月上市,但由于市场环境或蓄客等多方原因,推盘比较谨慎,把开盘时间定在12月。

别墅类项目在12月有6盘计划入市,较上月减少1个,除阿卡迪亚为老盘加推外,其余5盘均为纯新项目。新项目分别为桐邨、中信森林湖、涵园、天鹅湖庄园和太湖天城4号地。其中中信森林湖和天鹅湖庄园原计划11月开,目前延迟到12月。其中主要也受到整体市场环境影响。

商业方面,各区域分布较为均匀,11个计划开盘项目中有8个为全新项目,成为今年以来新项目入市 多的一个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