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美的置业沪苏皖第二届业主春晚:了不起的邻居惊艳“出道”

来源:璀璨平江如苑 2024-01-15 10:33:10

[摘要] 1月13日晚,美的置业沪苏皖“了不起的邻居”第二届业主春晚璀璨上演,来自沪苏皖区域12城的美的置业业主,登上属于自己的春晚舞台一展才艺,展示美的置业业主的精气神儿与“美的置业式”美好生活。

1月13日晚,美的置业沪苏皖“了不起的邻居”第二届业主春晚璀璨上演,来自沪苏皖区域12城的美的置业业主,登上属于自己的春晚舞台一展才艺,展示美的置业业主的精气神儿与“美的置业式”美好生活。

美的置业沪苏皖第二届业主春晚:了不起的邻居惊艳“出道”

图:12城业主共创共建第二届业主春晚

本次业主春晚在视频全程直播,超多互动福利派送,来自五湖四海的邻居们一起嗨翻直播间,共同分享欢乐,迎接美好龙年。台上表演精彩纷呈,线上观众其乐融融,截止直播结束,累计收获观看150万余次,点赞数超233万余次。

与此同时,美的置业沪苏皖首届业主春晚家宴在无锡拈花湾温情开宴,以家的味道,致谢业主家人,感恩一路以来的坚定选择与奔赴。

“高手”在美的置业:百般才艺花样绽放,十二城友邻燃动春晚

大幕拉开,华灯亮起,一首轻快活泼、热烈喜庆的民乐合奏《喜洋洋》瞬间渲染了快乐的现场气氛,为春晚开了一个喜气洋洋的好头。

美的置业沪苏皖第二届业主春晚:了不起的邻居惊艳“出道”

长在春风里、生于红旗下,我们在祖国怀里,有国才有家,庐江美的城业主华玉香带来的精彩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传达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唤起了对祖国的深情与自豪。

传承非遗文化,点燃传统艺术之火。“锡剧”是无锡独有的文化特产,镇江金山铭著业主张须来团队吟唱了锡剧的经典曲目《长亭送别》,层次丰富、情感深厚,让古老的戏曲文化再度绽放光芒,而盛夏团队则将锡剧《双推磨》重新演绎,唱出了劳动中的幽默与欢乐;镇江美的城业主带来的黄梅戏《飘飘荡荡下凡来》,七仙女载歌载舞,婉转曲调,将动人的千古爱情故事完美呈现在观众面前,一曲唱罢,掌声雷动。

美的置业沪苏皖第二届业主春晚:了不起的邻居惊艳“出道”

图:张须来团队带来锡剧的经典曲目《长亭送别》

无锡美的云璟李逸宸的《好日子》,富有节奏的鼓点,打出了所有人的心声,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努力生活。苏州云筑的业主郭慧琴、蒋丽清、王明霞给我们带来的太极扇表演《行云流水》,舞出了行云流水的飘逸,也是生活在美的置业社区的业主,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具象表达。

美的置业沪苏皖第二届业主春晚:了不起的邻居惊艳“出道”

图:苏州云筑业主太极扇表演《行云流水》

大业主们使出浑身解数丰富舞台,小业主们也不甘落下。镇江美的城的小业主匡星如和徐宸琳团队带来的古筝表演《少年中国说》,激情澎湃,强强联手的“神仙组合”充分诠释了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智则国智。

美的置业沪苏皖第二届业主春晚:了不起的邻居惊艳“出道”

图:镇江美的城小业主们进行古筝表演《少年中国说》

现场还有首届业主春晚明星选手强势回归,常熟紫誉华庭业主归雪明表演的萨克斯独奏《云河》,瞬间带人进入那种向往美好爱情、希望冲破枷锁的自由心境;徐州美的乐城陈晓晔温暖开唱,以一首《何必远行》生动诠释了家园温馨,无需远行……

除了上述节目外,还有很多精彩表演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来自常州云筑的民族舞独舞《碗中的草原》,舞出了草原的异域风情;镇江雍和雅苑业主带来的葫芦丝《月光下的凤尾竹》悠扬曲调,给人心旷神怡的感觉;徐州美的天誉业主的旗袍秀《和谐中国》,让美丽岁月优雅绽放;一首《海阔天空》更是将大家热情引爆,无数伙伴一起引吭高歌……还有朗诵、古典吉他、腰鼓舞等,短短的3个小时,美的置业沪苏皖用丰富精彩的节目,一次次点燃了线下和直播间观众的热情,充分展示了美的置业业主对生活的热爱,也让业主们感受到了春节的节日氛围和团圆气息。

美的置业沪苏皖第二届业主春晚:了不起的邻居惊艳“出道”

图:徐州美的天誉业主的旗袍秀《和谐中国》优雅绽放

“太激动啦,一想到这么精彩的春晚是我们的邻居搞的,就觉得无比自豪。”“今年的春晚节目没选上,明年我一定争取站上春晚大舞台。”“好精彩,现在观看业主春晚已经成为了我们全家人的习惯。”“太开心了,终于把节目完美呈现在了邻居眼前,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

有意思的是,这场由美的置业和业主联合共创的业主春晚,历经2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初赛时在无锡、徐州、苏州、宁皖、常扬镇五大赛区均设置了海选现场,得到了近千名业主的热烈响应,多地海选的模式让更多美的置业的业主有了更多参与感与互动感,前期没有时间参与的业主,也可以在视频上云看业主春晚,收获快乐,感受美好。

从“小家”到更有爱的“大家”,首届春晚家宴重塑亲密无间的邻里关系

在业主春晚的基础上,今年美的置业沪苏皖还发力优质业主圈层营造,加码打造了业主春晚家宴。家宴,是中国传统习俗,更代表着团聚与幸福。美的置业沪苏皖邀请新老业主家人们相聚一堂,现场观看业主春晚,与邻里共享美味,共话家常。

美的置业沪苏皖第二届业主春晚:了不起的邻居惊艳“出道”

图:沪苏皖邀请家人们相聚一堂,家宴现场观看业主春晚

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总经理蔡建中在家宴上这样讲到,“基建只决定了一个社区的下限,决定社区上限的恰恰是各位业主。”事实上,美的置业深知,人,才是建筑这个基本盘的中心,社区因人而聚,所以,推出“了不起的邻居”大评选,并在现场为“了不起的邻居”以及橙意社群的业主达人们颁奖,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美的置业的信赖和支持,同时这些在国家和人生奋斗路上书写了“了不起”的故事的业主,也激励着美的置业这个品牌,奋斗不息,不断成长。

荣获“最具影响力社群主理人”的业主陈晓晔上台分享,“买房选美的置业真是选对了,没想到我还能通过橙意社群认识了这么多爱跳舞的邻居,还组建了吉他公益社,并站上了业主春晚这样专业的大舞台,我好多伙伴都超羡慕我。”

“好的邻居,千金难求,飞行员、消防员、退役军人、光伏工程师、吉他社群主理人……一想到这么多厉害的人物都是我们的邻居,就觉得很幸运。”参加春晚家宴的李女士如是说。

美的置业沪苏皖第二届业主春晚:了不起的邻居惊艳“出道”

图: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总经理蔡建中为了不起的邻居颁奖

有趣的灵魂终将共聚,现场还有业主还主动分享了与美的置业多年相知相伴的经历与感受、参加春晚家宴的心情等,老友邂逅新邻,美食与佳酿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有温度的社区需要烟火气,我们珍视人与人之间的亲密连接,所以我们打造家宴,希望能让生活在沪苏皖区域12城的邻居们,成为朋友,甚至家人。”美的置业沪苏皖品牌负责人张倩介绍道。

春晚家宴和业主春晚在给大家留下难忘记忆的同时,美的置业“以业主为C位”的温暖服务力也再一次温润了广大业主的内心,同时也收获了无数网友的好评。

美的置业沪苏皖第二届业主春晚:了不起的邻居惊艳“出道”

图:业主家宴现场为小朋友们贴心提供手作服务

以业主家人为真正的主角,在共聚共建共创中焕发邻里关系新活力

好的社区,需要每一个人都有建设感和参与感;美好的生活,也应该有所有业主的认同、参与与共建。在美的置业沪苏皖看来,每一位业主,都很了不起,美的置业沪苏皖不断创新共创体验,让每一个业主都有机会成为“美的置业式”美好生活的主人。

从今年的业主春晚筹备就可窥见一二。美的置业不只延续了去年的温暖美好,还让更多业主加入到了春晚共创的过程中来,业主们除了是春晚节目的表演者,还是春晚舞台的组织者、创作者,担任了导演、主持人、化妆师、摄影师等多个职位,为舞台和节目增添了许多大胆的想法和创意,最终让大家共同度过了这样一个美妙而精彩的夜晚。

事实上,从去年开始,美的置业就将更多的时间和注意力放到了业主身上,用心打造居民参与的社区,在社区建设大量的邻里活动空间,通过空间关系组织,吸引业主走进社区,参与邻里生活,发展邻里友谊;发布“客户共创计划”,将决策权与业主共享,让业主从里到外,真正参与到理想家园的共建过程中;在夏天打造“橙意生活节”,以一场场共建共享的邻里盛会,激活“邻”聚力,实现邻里深度链接,让“美的置业式”生活温度深入人心;聚焦大小业主,讲述“爱的家庭故事”、“我和我的祖国”故事,让更多业主走向台前,被邻里熟知。

美的置业沪苏皖第二届业主春晚:了不起的邻居惊艳“出道”

在2023年,在沪苏皖12城的社区里,美的置业沪苏皖共计开展了203场橙意社群活动,参与人数达到了49572人。从春天的客户共创计划、夏天的橙意生活节、秋天的直播助农,再到冬天的业主春晚、业主家宴,美的置业沪苏皖用不断升维的温暖服务,为业主搭建了一个共建共创共享的美好平台,也为邻里之间架起了一个链接、融合的桥梁。

从旁观到参与到主导,从陌生到熟悉,为邻里生活增加了更多欢乐与诗意,也让美好生活的内涵和维度更加丰富。

新的一年,作为长期主义践行者,美的置业沪苏皖将继续做更懂业主的信赖房企,持续探索新型业主关系,用双向奔赴的温暖共建,深度共创可持续生长的美好生活方式,让美的置业式美好走进更多家庭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