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谁是“了不起的邻居”?美的置业沪苏皖业主“榜样故事”评选揭晓

来源:天悦东方雅苑 2023-12-27 16:54:08

[摘要] 12月11日,美的置业沪苏皖推出“了不起的邻居”大评选,甄选业主人生故事,将美的置业社区里的“平民英雄”推向前台,经历了十天激烈评选,上万名业主投票,10位优秀邻居脱颖而出。

“飞行员、消防员、亚运冠军、光伏工程师,咱们的邻居就是牛!”“对孩子来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看见这么多优秀的邻居,我们也很骄傲。”……12月11日,美的置业沪苏皖推出“了不起的邻居”大评选,甄选业主人生故事,将美的置业社区里的“平民英雄”推向前台,经历了十天激烈评选,上万名业主投票,10位优秀邻居脱颖而出。

向风而行的民航女飞行员、自建吉他社的灵魂乐手、驻守边疆的退伍官兵、扎根光伏事业的追光人……扎根不同的岗位,怀有一颗热诚与逐梦之心,每个人都可以成为生活的英雄,续写了不起的故事。

谁是“了不起的邻居”?美的置业沪苏皖业主“榜样故事”评选揭晓

追逐热爱,每个人都是平凡生活的“超级英雄”

在本次“了不起的邻居”投票中,热衷于公益和舞蹈,南京美的金茂芳原业主于佳丽分享的故事,以5455的总票数登榜第一。

“献出一份爱心,也就托起一份希望。”谈起每年给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县石门乡营坪小学进行公益捐赠和开设公益舞蹈课程的事迹,于佳丽表示,舞蹈不止存在舞台,更要在人生舞台“舞”出新高度,舞蹈和公益是我的一束光,也希望这束光能够照亮更多有梦想的孩子。公益之外,于佳丽也将自己热爱的艺术工作挥洒到了更多土壤上,报名参加了业主春晚宁皖赛区的导演工作。“在这次难得的邻里盛会上,我想结合自己的专业和热爱,帮助邻居们绽放出更多的光芒,进一步丰富大家的社区生活。”

谁是“了不起的邻居”?美的置业沪苏皖业主“榜样故事”评选揭晓

(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县石门乡营坪小学学生给于佳丽的感谢信)

无锡美的国宾府业主曦子晨,从体操运动员跨界成为民航女飞行员,同样获得了超高人气支持。作为体操运动员出身的曦子晨,曾获得国家级的赛事冠军,一次偶然的坐飞机经历,让她对飞行产生了兴趣,在接下来的两年里,从严苛的体检再到复杂繁琐的理论实训,她顺利取得了客机飞行员资质认证,成为了一名民航飞行员。“挑战越大,越能检验一个人的成色,希望所有女孩儿们都能勇敢追逐梦想,在热爱领域自由翱翔。”

合肥·珺和府业主童智星的事迹同样感染了不少业主,作为消防装备供应商,她不仅承担起了消防设备保障的重要职责,更是积极发挥企业人担当。2020年,安徽发生严重洪涝灾害,她带领公司紧急采购了12艘橡皮艇,援助到受灾最严重的巢湖地区,帮助转移受困群众,在风雨中传递希望。多年来,她和公司都会拿出部分收益投入受灾地救助以及捐资助学等各项公益事业。“希望能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实事,回报社会。”

投身关键领域,他们扎根一线建功立业

同样在美的置业社区里,有这样一群了不起的邻居,他们扎根在自身岗位,用行动书写新时代奋斗者群像。

“最近一次,是帮一名农民工取出打进脚背里的钉子。”来自十里江湾的业主刘靖佳分享了自己从事消防工作的经历,从2017年成为一名消防指挥员后,6年来,刘靖佳遇到过数不清的危急时刻。一年下来,他往往要参与一千次左右的灭火救援任务。每当把受困群众带到安全地带时,周围人投来的感激目光与响起的欢呼声都让他直观地感受到消防员工作具有的意义。

谁是“了不起的邻居”?美的置业沪苏皖业主“榜样故事”评选揭晓

(崇明支队城桥消防救援站副站长上海十里江湾业主刘靖佳)

来自无锡美的山水拾涧的业主马波梁是一家环保工程公司的总经理,每天与各种枯燥的数据、报表打交道,但工作成果却与每个市民的美好生活息息相关。“能让大家呼吸更好的空气,喝干净的水,吃更健康的粮食,使用更清洁的能源,让环保工程真正做到为民所用,造福人民,是我们环保人的使命”马波梁说道。

来自无锡美的山水拾涧的业主史少华用十年无悔青春投入光伏产业,从“双反制裁”到“遥遥领先”,包括史少华在内的光伏人用奋斗,持续推动技术创新、工艺改善,最终让我国光伏产业再次实现遥遥领先。“光伏新能源是国家战略新兴产业,也是我们光伏人为之奋斗一生的事业。”史少华坚定地说道。

谁是“了不起的邻居”?美的置业沪苏皖业主“榜样故事”评选揭晓

(从事光伏行业的无锡山水拾涧业主史少华)

“电网系统工作事关民生,容不得一点马虎。”南京山和宸园业主孙婕是国家电网系统的一名前端技术人员。“平日的工作主要是了解和排查居民用电的情况,保障系统的正常运转。”作为电网系统里一抹女性力量,孙婕和同事们,用自己的专业撑起电力通信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逆向而上的消防战士、勇担使命的民营企业人、光伏事业的追光人……这群“了不起的邻居”用行动诠释着热爱,让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都因奋斗而变得星光熠熠。

价值共创 美好共享 好的社区让每一个人都有建设感和参与感

“在美的置业让我最开心的一件事,就是这里有不少战友的身影。”来自镇江美的城的业主,同样也是美置服务工作人员的胡磊说道。曾经驻守边疆为祖国奉献青春,现在驻守社区,为小家温暖贡献力量,胡磊凭着自己的努力在美的置业获得了事业的新生,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退伍不褪色的初心,“在美的置业沪苏皖有上百名和我一样的退伍军人,扎根在社区的各个岗位上,他们穿梭在园区的各个角落,延续军人的优秀品质,用坚定的使命感去守护业主。”

谁是“了不起的邻居”?美的置业沪苏皖业主“榜样故事”评选揭晓

(美的置业沪苏皖共有上百名退伍军人,扎根在社区的各个岗位上)

“最忙的时候连饭都吃不上,连上洗手间都要掐着时间,但一想到保障了这么多司乘人员的假期坦途,就觉得很值得……”此次评选中,徐州美的云与湖业主钦伦鑫扎根公路事业十载的故事也引发不少业主的共鸣。对于钦伦鑫而言,与美的置业的“羁绊”扎根已久,早在今年六月,他就参与了美的云与湖的“设计师面对面”,亲眼见证了美的置业与业主共建共创的决心。

“就想着能不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帮邻居们实现学习吉他的愿望。”徐州美的乐城业主,公益吉他社群主理人陈晓晔是美的置业的“老朋友”,他对美的置业沪苏皖打造的橙意社群十分满意,先后多次参加邻里市集、生活节等社群活动,更是两届业主春晚的热门选手。

谁是“了不起的邻居”?美的置业沪苏皖业主“榜样故事”评选揭晓

(徐州美的乐城业主、公益吉他社群主理人陈晓晔在业主春晚现场)

“参与感、体验感、归属感,选择美的置业,实现了我对社区的一切期待。”陈晓晔说道。

多年来,美的置业沪苏皖持续构建共创共建共享的社区新生态,不断深入了解业主需求,让业主成为每一场社区盛事的主人公。2023年,全年累计开展社群活动203场,共有49572位业主参与其中。

在这次“了不起的邻居”评选中,既有坚守初心,在社区继续发光发热的胡磊,也有奉献十年青春扎根公路事业的钦伦鑫,更有包括陈晓晔、归陈佳等多个社群达人的身影,他们用自己的故事展现了美的置业沪苏皖社区的多样化精彩,也用共创共建,不断拓展生活边界,打造更温暖多元的社区生活图景。

首届业主春晚家宴启动,独特“邻聚力”打造高价值口碑效应

“汇聚社区美好力量”,是“了不起的邻居”活动开展的初心,也是美的置业沪苏皖以业主需求为核心,打造共创共建共享新社区的核心动作。

年末岁尾,在业主春晚基础上,美的置业沪苏皖再加码,推出“首届业主春晚家宴”,以佳肴为媒,叙邻里温情,此次参与“了不起的邻居”评选的前十名明星业主将直接锁定家宴入场门票,参与的业主不仅能够享受到舒适的旅行体验,更能解锁邻里围坐一堂,观看业主专属春晚的暖心体验。

谁是“了不起的邻居”?美的置业沪苏皖业主“榜样故事”评选揭晓

在市场由增量开发转入存量运营的环境下,对房企而言,服务将成为地产和业主间最重要的情感纽带,如何创造性、人性化地去提升业主居住体验将成为地产行业增长的第二曲线。

从“了不起的邻居”评选到业主春晚家宴,美的置业想做的,就是激活业主间的“邻聚力”,让业主间相互释放友爱互助的能量,形成更加优质的业主圈层,助推品牌力不断提升。

居有价而邻无价,面对业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房企需要认真研究并积极回应需求,不断探索新型社区邻里关系。在未来,美的置业沪苏皖也将在立足产品力和服务力的基础上,持续提升社区氛围和邻里圈层价值,用多元化、创新化的社区场域和邻里文化赋予社区更多美好想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