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苏州龙湖·御湖境| 一个极致产品主义者的苏州答案

来源:龙湖·御湖境 2023-08-07 17:51:57

[摘要] 这个周末苏州再次被龙湖霸屏!这一次,依然是御湖境。连续两周,苏州楼市被龙湖这个话题制造机连连霸榜,从《国家宝藏》首映苏州,到御上会所示范区&顶奢样板间全城同步开放,累计数千人到访。

这个周末苏州再次被龙湖霸屏!这一次,依然是御湖境。

连续两周,苏州楼市被龙湖这个话题制造机连连霸榜,从《国家宝藏》首映苏州,到御上会所示范区&顶奢样板间全城同步开放,累计数千人到访,线上关注量破150W+,这现象级的人气,妥妥的流量收割机。

苏州龙湖·御湖境| 一个极致产品主义者的苏州答案

顶流御湖境 示范区&样板间盛大开放

8月5日,苏州2023年最值得期待的顶奢豪宅——御湖境,实景体验区和样板间迎来全城盛大开放。整场开放仪式以“苏州顶奢”为主题,为苏州演绎了一场百万级鎏金灯光秀,绝美3D光影盛宴,璀璨、鎏金、化为一场绮丽极境,致敬顶奢人生闪耀时。

苏州龙湖·御湖境| 一个极致产品主义者的苏州答案

在活动当天现场到访超千人,据说已经验资超200组,从图片就可以看到示范区的显赫气质和意料之内的人气。

顶奢亿级会所 御湖境为苏州打个样

与其说这次御湖境是开了一座实景示范区,不如说是一场关于未来顶奢生活的预演。

在视觉感观上,从远远看到小区的第一眼,惊艳到你进入单元门的最后一眼;在体验感上来说从驻立大门前的那一瞬间,就将顶奢和尊崇的气质拉满。

苏州龙湖·御湖境| 一个极致产品主义者的苏州答案

极致奢华的酒店式礼遇

你是否跟我一样,每次入住华尔道夫这类顶奢酒店时,都会不由感叹它的高级?

没想到的是,我竟然在御湖境的示范区,感受到了同样的体验。

约80m的显赫门庭+带有专属徽识的入口跌水景观、搭配价值五位数一平米的普拉达瑰绿奢石……扑面而来的奢华气场,目之所及都是极致奢华,让人恍惚间以为穿越时空,来到了纽约曼哈顿的华尔道夫酒店。

苏州龙湖·御湖境| 一个极致产品主义者的苏州答案

集萃顶奢生活的御上会所

跨过恢弘大门,步入御湖境的高定御上会所,心境从城市的繁华转至奢至臻的静谧,几乎每一位到访的客户都连连发出惊叹声。

在超1400㎡的高定御上会所中,御湖境深刻洞悉了全球富豪偏爱的生活方式,专属打造了六大主题会所空间,七星级奢享恒温泳池、媲美顶奢酒店的国际行政酒廊、高奢会客的东方禅意茶室,以及斥资近百万打造的健身房等,每一各空间,都将御湖境的显赫展露无遗。

苏州龙湖·御湖境| 一个极致产品主义者的苏州答案

其中值得重点一提的就是这座约1400㎡的恒温泳池。

作为苏州唯一一座超千平,且采用五恒系统的泳池会所,自然是超高规格打造。皮革面的肌理和太古黑金的地面,辉映豪宅气质,就连灯光色温也都控制在3000K,柔和至极,加上月色星光,大面积玻璃窗的风景漫延,这恍若夏威夷度假般的感受,就是未来御湖境业主的日常。

苏州龙湖·御湖境| 一个极致产品主义者的苏州答案

从选材到审美,全维度迭代升级

当然,让人疯狂心动的亿级会所,只是御湖境产品力大赏的一页序章。

据了解,御湖境无论是在选材、审美、还是景观、匠艺等,都各个维度都做了全面的迭代和升级,用比肩世界地标级豪宅标准打造全盘,领跑全苏州豪宅市场。

比如说,御湖境力邀了全球顶尖设计团队、国内的豪宅专家,历经180于次方案打磨、千余张手稿推敲,以及传承贝聿铭大师的直线美学,正在汇聚成苏州顶奢的精神封面,意味着非同一般的身份与品味。

另外在约5.8万方的精奢酒店式园林中,御湖境将造价约50万一棵的泰山松、特选斜飘乌桕等世界珍稀名木“请”回园林里,同时将苏州文化凝为神韵、以尊崇礼序作序,通过不动声色的方式呈现,演绎出其特有的既“宏丽大气”又“诗意风雅”的气质张力

苏州龙湖·御湖境| 一个极致产品主义者的苏州答案

对于御湖境来说,“顶奢”从来不是营销上的言辞泛泛,而是来自真金白银的投入,以及对无数细节打磨的偏执。来自意大利的prada绿奢石、宝格丽黑、雪山银狐等世界级6大奢石,每一块都是单独定制;跨越600年,从皇室宫殿走来的御窑金砖,出自曲阳名匠纯手工雕琢的汉白玉玄月……即便是御湖境的一石一砖一座雕塑,也都大有来头。

苏州龙湖·御湖境| 一个极致产品主义者的苏州答案

见微知著,御湖境的雄心一览无遗:引领苏州顶奢豪宅,有且只有一个。

顶奢样板间 龙湖卷王的自我超越

引领需要底气,看完御湖境的顶奢样板间之后,你就更明白御湖境的底气源自于何处了。

建面约143-230㎡户型,每一款产品打开都会有强烈的“瞳孔快感”。

比如这款被无数富豪称为“白月光”的建面约230㎡大平层,打破了大家对传统豪宅空间的定义与想象。

苏州龙湖·御湖境| 一个极致产品主义者的苏州答案

龙湖研发人员成百上千次的验证总结优化升级,以大平层洋房的业态做出了堪比墅级空间的奢享体验,南向约18.6m的极致面宽分给了客厅、阳台和两个套房,无论你是在哪个空间切面,都能坐揽城市极致峯景。

同时打造了市面罕见约90㎡的LDKG无界一体大方厅+近10m的巨幕观景阳台,无论是尺度感还是传世大家的气质,都无限拉满。

更卷的是这款143㎡户型。

这款143户型,是板块内唯一在售独梯独户的空中花园洋房使用率高达92%左右,真正实现功能全面改善,完全是跨面段的享受和品质升级,同时也是性价比超高的四房双卫户型!

苏州龙湖·御湖境| 一个极致产品主义者的苏州答案

一方面它突破了苏州阳台的进深尺度,入户270°的转角玻璃窗,让你拥有一个尽10㎡的“空中花园”。

另一方面,面宽约6.8m、进深4.8m的横向客餐厅,南面连接近11㎡超宽阳台,北面连接U型厨房,构成了当下非常流行的LDKG一体化设计,空间利率用超高,另外整体3+X的空间布局,也赋予了更多未来精奢生活的想象。

之于城市而言,建筑是“时间的凝固”,御湖境以代言苏州显赫为使命,自然以顶奢豪宅回以最高敬意。

苏州顶奢御湖境,御湖境高定【御·上】会所示范区开放暨顶奢样板已全城盛大开放,VIP预约火热进行中,8月马上开盘购房者们当然不能错过!

苏州龙湖·御湖境| 一个极致产品主义者的苏州答案

码上预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