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美的置业沪苏皖首推设计师面对面 总设计师带队为业主解读家的细节

来源:美的南山·云悦天境 2023-06-14 11:46:55

[摘要] 近几年,地产行业经历低谷,市场需求和销售额大幅下滑,导致消费者的购房信心和购房积极性均受到了影响,如何有效化解“信任危机”,重新激发消费者的购房信心,依然是房地产行业不得不思考的问题。

买房,对于大多数的国人而言,是人生中重要的选择题。

近几年,地产行业经历低谷,市场需求和销售额大幅下滑,导致消费者的购房信心和购房积极性均受到了影响,如何有效化解“信任危机”,重新激发消费者的购房信心,依然是房地产行业不得不思考的问题。

6月,房地产政策环境持续改善。从6月1日起,楼市将正式实施7条房产新规,以一套组合拳来实现对房产的综合调控,在提振行业活力的同时,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的置业信心。

美的置业沪苏皖首推设计师面对面 总设计师带队为业主解读家的细节

作为“房企示范生”的美的置业闻风起舞,积极响应楼市新规,以“徐州美的云与湖橙意家实景示范区”的开放作为契机,开展了第一期设计师面对面活动,总设计师带队直面业主“灵魂拷问”,以橙意家的精工品质和以人为本的前沿设计,让业主对家的理解更加深刻,也进一步提升了业主对美的置业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直击行业痛点,“设计师面对面”成业主与房企对话窗口

“想想还有点激动,这是我们一家第一次参加美的置业举行的活动。”作为受邀的业主,吴先生一家和其他11组家庭成为了美的云与湖橙意家实景示范区开放的第一批参观者。

美的置业沪苏皖首推设计师面对面 总设计师带队为业主解读家的细节

(美的云与湖橙意家实景示范区开放破冰游戏现场)

“我觉得这样的开场很有意思,孩子还认识了几个年龄相仿的朋友呢。”破冰游戏后,吴先生开心地说道。原来为了拉近各个家庭彼此的距离,活动开始前,美的置业贴心地设计了众多破冰游戏,本次活动也在12组家庭的欢声笑语中缓缓拉开帷幕。

“这也体现了我们的设计理念,很多家长很少有时间陪伴孩子,而社区里的体育公园正好给家长提供了空间,陪伴是家长给孩子最好的童年礼物。”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徐州公司产品设计高级经理邹滔文说道。

美的置业沪苏皖首推设计师面对面 总设计师带队为业主解读家的细节

(业主在园林设计师带领下参观社区园林及儿童营地)

实景参观环节,在设计师和主持人的引导解说下,业主代表们近距离感受了园林归家、精装工艺、奢华地库以及儿童营地的诚意设计,业主钦先生对小区的仪式感打造发出赞叹:“云与湖满足了我对家的所有期待,今天我也带着爸妈来了,我们已经里里外外逛了三圈,迫不及待想收房,邀请朋友们来我家看看。”

随着活动进入高潮,在接下来的问答沙龙环节,美的置业还特别增添了业主与设计师面对面交流的专属时刻,项目的设计师团队解答了业主代表提出的关于建筑、装修、园林等方面问题,让业主对新家更加期待。

美的置业沪苏皖首推设计师面对面 总设计师带队为业主解读家的细节

(设计师团队正在解答业主提出的问题)

“我希望社区里能增加更多的运动项目,还有也提了关于电车充电的问题。”业主林女士说道,在提问环节中,包括林女士在内的业主,现场对云与湖社区提出了改善建议,美的置业设计师团队一一解答,合理建议经过评估后,将一一在社区呈现。

随着社区的进一步发展,未来社区已经向着“共创型社区”不断迭代,在3月,美的置业就推出“客户共创计划”,在购房期、建设期、交付期、居住期进行服务升级,让美的置业的客户从源头体系化定制理想社区。而此次在徐州美的云与湖实景示范区推出的首期设计师面对面活动,正是对客户共创计划的一次有力践行。

“设计师面对面”也将成为美的置业常态化与业主对话的窗口,真实接收业主的意见和建议,群策群力,共商社区发展,向着建造业主所期、质量更好、配套更全的美好家园继续出发。

践行美的置业式温暖服务,设计师全方位全流程阐述“家”的细节

本次“设计师面对面”一共邀请了12组家庭参与,这些家庭都参与了美的置业的老带新活动,将云与湖推荐给了自己的朋友,本次活动结束后,云与湖的品质和匠心更是收获了12组业主代表的一致认可。

业主张女士最喜欢云与湖社区入口的三分离设计,人、机动车、非机动车在进入社区前就得到了有效管控,分别从三个入口进入社区,张女士表示:“对我们来说,孩子的安全是重中之重,以前总担心孩子在小区玩的时候被出入的车辆剐蹭到,而云与湖这样的设计,就让人很安心。”

美的置业沪苏皖首推设计师面对面 总设计师带队为业主解读家的细节

(美的云与湖中轴水景)

和张女士一家不同的是,从事健身行业的陈女士最满意的则是云与湖的景观环境。“踏入小区就有一种穿越园林的感觉,园区配备的锻炼设施很完善,日常居家自然又健康,可以看得出是用了心下了功夫的。”匹配陈女士的,正是由云与湖规划的约6000㎡的科技潮玩公园,从篮球、足球到羽毛球等球类运动,再到极限攀岩运动场地,各类运动场所均有配置,同时配备悦动环、泡泡学堂、四季花园等八大健康场景,让全龄段的业主都能在社区找到舒适的活动空间,带来健康的人居体验。

美的置业沪苏皖首推设计师面对面 总设计师带队为业主解读家的细节

(美的云与湖车库实景)

“整个车库的色彩和设计感非常不错,让人感觉温暖又舒心。”美的云与湖仪式感满满的地下车库设计,让徐女士非常惊喜。以坡道、星空顶、光厅作为承接,让每一个空间节点都是心境转换之地,每一次归家都成为治愈情绪之旅。作为美的置业在徐州打造的首个星空顶,点点星光漫布于顶,熠熠生辉下,让回家之路尽显浪漫与尊贵。

美的置业沪苏皖首推设计师面对面 总设计师带队为业主解读家的细节

(美的云与湖一期儿童乐园)

说起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王先生对儿童区的打造竖起了大拇指,“孩子来到这里,立马就停下了脚步。”开放的草坪空间搭配全龄化的游乐设施,满足儿童玩耍和锻炼双需求。而最巧妙的设计,则是美的置业打造出半开放式的廊道让儿童游乐区和社区会客厅相连接,在小朋友玩乐的同时,大人也能一边照看孩子一边畅享自己的休闲空间。

美的置业沪苏皖首推设计师面对面 总设计师带队为业主解读家的细节

(美的云与湖精装工程师讲解工法样板间)

“这次参观让我亲眼看到了美的置业的用心,设计师用通俗的语言做了许多讲解,工法样板间工序和材料一层层拆出来给我们看,能看出来美的置业真的是在用心做产品!”在参观完工法样板间后,李先生满意地说道。事实上,云与湖在室内装修也下足了功夫,从独创的LDKB客餐厅一体化到成品石膏线条打造的最新式的吊顶灯带反光槽,再到超大的阳台落地玻璃窗……诸多的样板间产品细节在设计师的讲解下揭开了神秘面纱,让不少业主直呼“涨知识”。

在聊到云与湖社区中最吸引你的地方时,业主刘女士毫不犹豫表示是云与湖升级装修套餐中的智能化。“我和女儿都认为,住在这样的家,体验感太棒了。”据悉,云与湖选用了当前美的置业最前沿的智能化4.2b套餐,从智慧门锁到智能灯光,从智能场景切换到室内万物互联,从环境探测到新风系统,为业主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智慧人居新体验。

此次设计师面对面中,美的置业设计师陪伴业主全程解读,从建筑到景观到公区再到室内,从吊顶再到落地,让云与湖项目以可感知、可触摸、可深入的方式呈现在业主眼前,把邂逅家的美好过程,变成向客户传递价值的过程,最终赢得业主的一致信任和认可。

持续延伸周期服务场景,智慧科技赋能美好生活

当业主们来到美的置业橙意家实景示范区,与设计师团队面对面交流,了解这里一砖一瓦的理念、一草一木的搭配、一尺一寸的巧思后,对家的理解也会远大于买房时的“说辞”,满意和认可会更加深刻。

美的置业沪苏皖首推设计师面对面 总设计师带队为业主解读家的细节

(美的云与湖一期实景)

也许,打造一次业主与设计师交流的机会并不算“业内首创”,但其中展现出美的置业持续精进服务体系的“初心”却是价值非凡的。

示范区的开放,是美的置业贯彻高品质交付的底层逻辑,而推出“设计师面对面”,则已经成为美的置业完善全周期购房场景服务,打造大服务体系的关键一环。

客户的信任和满意,是每个房企必须要去稳固打牢的基石。从“前沿的现代人居科技理念”到“智慧化生活解决方案”,智慧与科技是美的置业在产品力和服务力能始终向上的底层根基。未来,美的置业将贯彻空间生态强融合的设计理念,打造出更多维的生态智能社区,也将用智慧科技赋能美好,推动更多服务场景落地,为行业带去更多启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