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太湖迎来大龙湖时代,龙湖大境天成重掀惊涛巨浪!

来源:房天下 2020-04-03 11:07:44

[摘要] 三大湖,三个龙湖作品。龙湖幸会苏州三座大湖:独墅湖、太湖、青剑湖。随着太湖中央旅游商贸区千亿规划的落定,世界太湖迎来发展新契机。

三大湖,三个龙湖作品。龙湖幸会苏州三座大湖:独墅湖、太湖、青剑湖。有人说,接下来的苏州楼市,是大湖时代,也是大龙湖时代。当年说龙湖以一己之力,将新区狮山路能与园区抗衡,而现在的龙湖,在重新掀起大湖时代的惊涛巨浪。

龙湖大境天成,匠心打造50万方墅级大城,大境天成集高层洋房合院的新一代居住形态,沿袭龙湖园林大师的技艺,精筑五维景观,搭载智慧社区运营平台, 开启丰盛的大城生活。

随着太湖中央旅游商贸区千亿规划的落定,世界太湖迎来发展新契机。太湖度假区将建立太湖微谷科创产业园、太湖科技产业园、太湖文创中心等众多企业,圈定47个重点项目,未来将集萃大量高新技术人才。新兴产业、人口的相继涌入,「地铁5号线+中环」的交通利好,太湖度假区迎来了真正的宜居时代!   

c6d6445ddeed0d07c41a2d0c78f_p24_mk24.png

龙湖大境天成占据区域地铁口,换成之王地铁5号线,通达全城。咫尺中环子胥快速路口,可迅速畅达狮山CBD等核心商圈,拥享便捷繁华生活,未来前景无限!

龙湖大境天成揽一线湖景,将美纳入生活的日常,宅居在家,犹如走进一片世外桃源!漫步园林之中体验,春日烂漫,夏季清凉,秋色浓郁,冬日落雪,让归家之路,成为一次穿越春夏秋冬的美好旅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