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双湖板块正核芯 下一“园区湖东”蓄势待发

来源:房天下 2020-03-27 19:42:06

[摘要] 苏州,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城市。古城区、园区湖西等成熟区域众所周知,新版块更是层出不穷,用惊人的速度孕育、生长、崛起,不断重新定义新版块的价值性。

苏州,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城市。

古城区、园区湖西等成熟区域众所周知,新版块更是层出不穷,用惊人的速度孕育、生长、崛起,不断重新定义新版块的价值性。

新双湖板块正核芯 下一“园区湖东”蓄势待发

工业园区,一直是苏州楼市炙手可热的区域,尤其是金鸡湖东岸,备受瞩目。随着时光推进,园区新房愈发稀缺,价格居高不下,令无数购房者望而却步,逐渐将目光转移到新双湖板块。

双湖黄金圈

纵深园区格局  串联城市繁华

随着苏州园区的扩容,紧邻湖东板块的新双湖板块—尹山湖和独墅湖,迎来一系列城市发展利好与扩张机遇,凭借便捷可享的园区配套资源、颇具优势的价格,备受城市购房者青睐。

 新双湖板块正核芯 下一“园区湖东”蓄势待发

距离感的消弭,加快一座城的蝶变。新双湖板块背靠东线、东环、2号轨交、东方大道等多维交通,极速联通园区湖东、湖西、姑苏、吴中、相城等繁华区。中环南线(在建)、7号轨交(在建)、独墅湖第二隧道(在建)等交通升级利好的加持,极大缩短了城市内外和园区的行驶时间,加速新双湖板块的发展和升级,也吸引众多年轻改善一组落户于此。

得天独厚的地理区位,持续撬动一个区域的繁华。尹山湖板块与园区仅一河之隔,低成本承接湖东醇熟配套。约26万方爱琴海购物公园、约4.8万方阳光天地购物中心、约1.1万方尹山湖梦之城等商业中心林立。一站式时尚消费、亲子教育、环球美食、运动健身、影院观影、酒吧咖啡休闲、商超购物、婚礼宴会等,满足城市更高生活品味需求。

再造滨水生活领地

出则都会繁华   入享诗意湖居

     站在城市战略和园区湖东的肩膀上,更容易唤醒一个区域的远见与抱负。根据苏州规划局《苏州市尹山湖周边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战略,未来尹山湖将被打造成苏州市东南部以居住和休闲功能为主的滨水新区、吴中区东部片区中心。不止眼前的繁华,未来发展可期。

新双湖板块正核芯 下一“园区湖东”蓄势待发

位于百湖之城的苏州,双湖板块拥有良好的资源条件和空间腹地,将以滨水资源为基础,塑造高品质湖居生活。打造成为承担居住、休闲功能的中央生活居住区,满足高层次产业人口的宜居需求,成为承接城市创新产业人群的湖居生活腹地。

碧桂园云栖隐山

伏笔回归自然  湖岸隐逸一生

每一座湖都有一个代表作,在伦敦九曲湖岸,它是海德公园一号;在深圳香蜜湖岸,它是香蜜湖一号;在尹山湖,它就是碧桂园全球第三座云栖系作品——云栖隐山。

 新双湖板块正核芯 下一“园区湖东”蓄势待发

汲取源自世界的建筑灵感,以湖为原心,极简主义建筑由低到高铺陈,勾勒光影天际线。师法“一日博物馆”设计精髓,勾绘“一环两轴五组团” 美学谧境园林,增设儿童游乐区、青年健身区、老人活动区,建筑、风景、功能空间共生共融,合著自然人文精奢社区,敬献奢适主义生活。

120平大四房 

豪宅尺度   感受超140

项目目前主推120㎡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得房率高达85%左右,是市场少有的大尺度户型,得益于开阔方正的布局,让120㎡的建筑面积,有着一百四十平的尺度感受。话不多说,先上图:

 新双湖板块正核芯 下一“园区湖东”蓄势待发

所谓豪宅的舒适度,都是由一个个匠心细节铺陈而来。

开间朝南,大横厅设计,无论平日家人欢聚,抑或邀请朋友家中小酌,都可以很好地满足。南接宽景大阳台,一线湖景登堂入室,生活惬意莫过于此。

南向大主卧套房设计,自带卫生间,满足日常起居需要,避免家庭人员早晚“拥挤”的尴尬。朝北带阳台的多功能房间,满足成长型家庭对空间的想象。

120平做成改善产品,尤其是要做到4房,要求开发商对空间尺度有很强的把控度,碧桂园创造了尹山湖板块内的前所未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