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木渎印象城疑换址 新城西当真梦碎房价再难涨?

来源:房天下 2015-12-23 00:00:00

[摘要] 近日,木渎印象城地址被传有变,原定的达方地块或将成“泡影”,而在这个月拟出让地块中,就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吴中区木渎出让的地块就是原计划印象城的择址地,而另据网友在寒山晚钟中得到证实,木渎印象城或拟选址在竹园路以北、金枫路以西区域。一时间,怨声不止。

编者按:近日,木渎印象城地址被传有变,原定的达方地块或将成“泡影”,而在这个月拟出让地块中,就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吴中区木渎出让的地块就是原计划印象城的择址地,而另据网友在寒山晚钟中得到证实,木渎印象城或拟选址在竹园路以北、金枫路以西区域。一时间,怨声不止。

不过也有网友客观表示,曾在看到当初“木渎镇政府”在“达方”地块规划“印象城”之时,就觉得有些匪夷所思,因为木渎商业几乎遍地开花,一路之隔有2万多平方的华润大卖场,“达方”地块南边是“合景领峰”的商业中心,合景领峰集居五星级酒店、商业步行街、商业中心、办公于一体,是一个总建筑面积达到50万方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其中住宅只有26万方,酒店、酒店式公寓、商业几乎占24万方,而纯商业就有10几万方。

再往南去,有“枫华紫园”的社区商业,面积也不小。沿中环往南去不远就“东门町”中型商业中心,旁边更有40万方的“大运城”,里面规划有“大润发”,还有一个10几万方的花样城。再往东边去不远处就是“红星国际生活广场”,规划双商业中心,有“山姆会员店”和大型”家居卖场“,旁边还有一个面积10万方的”长江壹号“商业中心。

可以说,就木渎目前而言,这些商业中心已经绰绰有余,更别说木渎镇还有一家2万方的华润超级大卖场、木渎天虹大型百货商场,还有一个巨无霸的”木渎影视城“。沿中环往北,北新区即将开张的永旺,以及宜家。 从竹园路往东,很快就能到新区美罗,泉屋,以及狮山路CBD。地铁也就几站路。

所有的这些都说明,“达方”地块如果再规划大型商业“印象城”,似乎根本达不到园区印象城的繁华。甚至会造成此地块周边的商业过剩。

确实如此,如果这样想来,木渎人民也不必过度伤心,尽管就房价态势来看,2015年新城西板块房价确实涨幅不多,但假以时日,待到区域内的商业全都活络开业,一些地块真正开发起来之时,再上木渎与狮山与邻的便利,新城西不腾飞都难,只是需要更多的时间罢了。

旭辉香格里400-890-0000 转 816049

旭辉香格里12月20日加推约40套房源,全部售罄;12月21日启动后一栋非毛坯高层16#预约,共计137套,90-120㎡,非毛坯均价预计15000元/㎡,预计1月中旬推出;目前预约优惠1万享3%。

旭辉香格里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4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吴中木渎
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6月份16#交房开发商苏州旭茂置业有限公司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1月中旬推出16#非毛坯高层
户型
三居室(96.00㎡)三居室(90.00㎡)三居室(120.00㎡)

旭辉香格里,坐落于苏州核心中轴塔园路上,香格里拉大酒店向南3公里,不仅有近在咫尺的香格里拉酒店,钻石广场、信汇达、美罗百货、泉屋百货,还有山水生活广场、长江壹号、华润万家、世纪华联、好又多超市以及未来的SAM会员商店等商业,便民配套星罗棋布;中环的通车以及南环西延线、轻轨线,也为其搭起了交通网络,半内即可通达苏州各大区。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业主论坛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