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传苏州将取消不限购 小四房迎来第二春

来源:房天下 2014-05-30 00:30:00

[摘要] 此次传出普通住宅大户型取消限购的真实性还有待考察,但在一片救市呼声中,超高的库存或将会缓解一段时间压力。一旦针对四房及以上大户型房源"解禁",必然会带动成交, 改善项目或将迎来第二春。

【编者按:】近段时间,杭州、南宁、佛山等地先后宣布放宽限购;扬州恢复公积金又提又贷; 苏州市的无锡也出台新的户籍政策,将 面积降至60㎡,一下引起了长三角楼市的轰动。而苏州也将拟以“社保折算面积”的方法来降低 标准。前段时间,一条消息在微信上疯传,消息称:苏州6月将出台松绑楼市的政策, 是大户型。

据苏州房天下调查,超4成网友对苏州楼市保持持续观望的态度。而苏州楼市成交的下滑,直接影响的便是库存。据苏州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截止4月28日凌晨,苏州住宅可售房源共计55336套,总建筑面积8094425.01㎡,人均住宅面积146.28㎡,由此可见,住宅高库存中有很大一部分是 改善房源。

开发时间久、销售周期长, 改善房源库存去化本就相对缓慢,而自2011年开始实行的限购政策,就像是孙悟空头上的“紧箍咒”,甩都甩不开。调控之下需求开始受限,限购成为中大户型和改善需求去化的 阻力。而此次传出普通住宅大户型取消限购的真实性还有待考察,但在一片救市呼声中,超高的库存或将会缓解一段时间压力。一旦针对四房及以上大户型房源"解禁",必然会带动成交, 改善项目或将迎来第二春。改善大户型中 受关注的小四房有哪些?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 

 

金御华府400-890-0000 转 613269

 

 

金御华府楼盘名片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
区域商圈相城活力岛户型三居室(94.00㎡)  四居室(142.00㎡)  三居室(115.00㎡)  

作为活力岛低密度的高品质小区,金御华府由微墅和花园洋房组成的。 金御华府小四房 的特点是超大赠送,大空中花园。

户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