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苏州80-90㎡三房户型 总价80万内"刚需不啃老专属区"

来源:房天下 2014-04-25 00:00:00

[摘要] 苏州80-90㎡户型就成为刚需们 为深爱的户型,尤其是80-90㎡户型做成三房的户型,这样为刚需族解决了很大的问题,再也不怕父母朋友来苏州要住酒店了,再也不怕有了孩子还要想着换房了,无非就是房子小一点,这样不是显得更温馨吗!尤其是一些楼盘小户型赠送面积多一定程度上让小户型的3房无限的进行了延伸!

苏州房天下】虽然现在都说一步到位,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一步到位,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啃老,买个小点的户型还是首要考虑的,尤其是刚需族们!不是每一个购房者家里都那么殷实可以有父母帮助购房的!这样一来苏州80-90㎡户型就成为刚需们 为深爱的户型,尤其是80-90㎡户型做成三房的户型,这样为刚需族解决了很大的问题,再也不怕父母朋友来苏州要住酒店了,再也不怕有了孩子还要想着换房了,无非就是房子小一点,这样不是显得更温馨吗!尤其是一些楼盘小户型赠送面积多一定程度上让小户型的3房无限的进行了延伸!

苏州存在着一批这样的房源,君庭纯新盘户型面积多为三房户型,尤其是82-89㎡都做到了三房户型,尤其是小区低密度,多以小高层为主。

新盘推荐:

星湖花海 正源悦庭 华润城立方 招商依云华府 金御华府 御相庭 巴黎春天 西湖君庭

首开太湖一号中房颐园 吾悦广场 新城红树湾 伟业迎春丽家

西湖君庭(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动态:君庭共12幢以高层和小高层为主。1幢8层小高层、7幢9层小高层、1幢14层高层、3幢16层高层。户型面积82-120平米,82-99平米为3房,114-120㎡为4房,预计5月底即将开盘。

价格:待定

项目特色: 沿线,花园洋房

西湖君庭效果图高层透视效果图
西湖君庭效果图

  西房集团作为杭州市 早的开发房企之一,专注地产开发30年,在杭州市本土及周边各城市留下一批口碑甚佳的精品之作。 2013年的首场土拍中,相城区活力岛的141号地块引起西湖、海亮、新房等房企关注, 终西房集团以3.35亿收入囊中,楼面价4378元/平米。该地块位于御窑路西、兴业路南,占地47822平方米,该地块为1.6容积率,按容积率完全有条件利润 化,规划部分楼层更低的产品,但为了项目整体的考虑,将建筑密度放到,将楼间距放至 ,充分营造绿植空间,尽 让每套房屋享受充裕的阳光,将全力打造公园式、阳光型社区。 西湖君庭项目总共12幢,以高层和小高层为主, 楼层16层,户型以90㎡为主,有少部分110-120㎡房源,预计5月份开盘。

西湖君庭交通图交通图示意图
西湖君庭交通图

售楼地址:相城区采莲路832号(嘉元路与采莲路交界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8178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