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月排行|日成交逾千!中海山湖一号月签869套勇称霸

来源:房天下 2016-01-01 16:46:00

[摘要] 从具体项目成交来看,住宅类销售较好的多是12月推新快速签约的楼盘,拿下12月住宅销售冠军的是吴中区的中海山湖一号,亚军也是12月热推的高新区好鞥及旭辉城,第三名也是恒基旗下楼盘——恒基水漾花城。

编者按:2015年后一天,日成交逾千套!其中住宅成交868套,非住宅签172套,创下苏州日成交之,不仅如此,2015年12月份住宅共成交11036套,同比增长27%,好一个丰收年!

从具体项目成交来看,住宅类销售较好的多是12月推新快速签约的楼盘,拿下12月住宅销售的是吴中区的中海山湖一号,亚军也是12月热推的高新区好鞥及旭辉城,第三名也是恒基旗下楼盘——恒基水漾花城。

2015年12.1.1-12.31月度成交排行

非住宅成交方面,吴中区仍然有多盘上榜10,其中吴中万达广场终以214套的成绩位列,相城区渭塘钻石邻里中心以月成交130套位列其后,同是相城区的东方时代广场终以103套的成绩位列第三。

2015年12.1.1-12.31月度成交排行

别墅榜单被热盘霸占,高新区秦馀山庄12月总成交50套排名,吴中区景瑞御江山以46套的成绩紧随其后,11月叫嚣着封盘的狮山御园则在12月一举签下了38套,坐稳季军座位。

2015年12.1.1-12.31月度成交排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