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重磅!尹山湖小户归来 中海保利齐赴"内战"指数飙升!

来源:房天下 2015-10-14 00:00:00

[摘要] 如今,随着各家对于形势的把控,小户归来,中海三期--双湾锦园78-98平三个面积段,非毛坯毛坯都有,保利95平保留房源在10月17日会有一次60套房源的入市,弘阳上湖在洋房入市前,也会加推一部分76-110平的部分小户。此次加推,称得上是尹山湖各家在十月一个集中性质的加推,也是保留房源的紧急救市之举。

【苏州房天下讯】一直疯魔般的房荒说发迹于湖东,也已逐渐蔓延到尹山湖,到如今,如果不是新房源的及时补仓,撇开价格因素不谈,这两区恐怕早已是...无市之态了。放眼整个苏城楼市,也属湖东、尹山湖这两区受购房者喜爱,前者完全代表着改善一族,后者则是两两参半,从曾经的刚需集中营转型成首改必选,一年内尹山湖所历经的变化,乃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从分析购买力数据上来看,眼下依旧是一个低总价主打的买房市场,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在房价日趋走高的形势下,小户型由于其自身特有的优势而更受亲睐。

尹山湖小户告急,发端于中海山湖一号这个存货大头,其二期非毛坯房88/98平自打入市后,售势凶猛,不足四个月便几乎去化待尽,后期补推的一期保留小户86、88和98平,也是在九月的两次加推中狂遭疯抢一空,紧接着,有着刚需之王的旭辉美澜城78和89平争相售罄,购房者爱好房--保利悦玺90、95平逢推逢光,日光房次次上演...剩下各家也大都此类近况,从金三银四开始,一轮又一轮的抢房大战中,尹山湖小户所剩不多,急需补仓。

如今,随着各家对于形势的把控,小户归来,中海三期--双湾锦园78-98平三个面积段,非毛坯毛坯都有保利95平保留房源在10月17日会有一次60套房源的入市弘阳上湖,洋房入市前,预计10月中下旬,也会加推一部分76-110平的部分小户。此次加推,称得上是尹山湖各家在十月一个集中性质的加推,也是保留房源的紧急救市之举,以后的区域大趋势莫过于体量小的会逐渐卖光至清盘,体量大的会陆续有补仓,不过,按照这几乎“一天一个价”的情况,只怕我们等的了,腰包却等不了,所以,想买小户的朋友,接下来的加推不能错过。

bfghtrfhtyh

中海三期新推户型一览(图片来自:房天下)

dsdecd

【首付15万 抢购南苏州】请戳http://news.suzhou.fang.com/zt/201510/sfqgnsz.html

buhoih

【买新房领咯】请戳http://news.suzhou.fang.com/zt/201508/szhbcs.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