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六年致青春 路劲主场收官感恩盛典完美谢幕

来源:房天下 2015-07-31 23:51:00

[摘要] 2015年7月31日晚七点半,“六年致青春 一个家一座城 路劲主场收官感恩盛典”在体育公园旁的路劲主场售楼处广场盛大举行。路劲地产苏州公司领导、苏城各大媒体及数百名路劲主场业主共同见证了主场的六年收官之礼。

2015年7月31日晚七点半,“六年致青春 一个家一座城 路劲主场收官感恩盛典”在体育公园旁的路劲主场售楼处广场盛大举行。路劲地产苏州公司领导、苏城各大媒体及数百名路劲主场业主共同见证了主场的六年收官之礼。

六年青春追忆 守望主场的收官时刻

在感人至深的声光舞蹈中,主场收官感恩盛典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收官活动的主要互动环节,均有主场业主参与拍摄及表演,大家都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对主场六年的情感与祝福。路劲地产(苏州公司)副总经理张旭泉先生也对主场业主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及美好的祝愿。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还精心准备了烧烤、冷饮等美食环节,只为在收官之夜让业主感受大社区的温馨。

路劲地产(苏州公司)副总经理张旭泉先生致辞(图片来源:房天下)

2的感恩盛典,6000多户家庭的有爱互动,现场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后,路劲主场收官感恩盛典在一片感怀青春的基调中圆满落下帷幕。

六年人文关怀,同心共圆人居梦

在主场六年的开发建设中,路劲地产深谙一代人对家的期许,始终秉承“用心筑造品质生活“的理念,不仅关注外部硬件设施的优化,更对社区软环境建设倾注了大程度的精力。从“在你的年代成就更好的一代”思路的提出,到2015年初发起的“悦读1+1“路劲公益图书活动,乃至今天以感恩的特殊方式来感怀六年时光。所有的一切,都寄托了路劲地产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也旨在主场收官之际为6000多户家庭留下的精神财富和宝贵的文化沉淀。

领导为悦读1+1“路劲公益图书活动亮灯(图片来源:房天下)

六年务实创新,路劲地产整装再出发

深耕苏城11载,路劲地产汲取底蕴,兼容并蓄,成为园区中央人居——体育公园板块的先驱。以外资房企名的实力与城市运营商的用心,承前启后的打造了主场、澜调国际、尚澜湾、香港时光等与城市发展相得益彰的人居作品。路劲影响力也从园区延伸至新区,实现横贯东西的战略格局。未来,路劲地产将继续扩大城市化发展格局,为苏州这座人文城市融入更多的品质生活。

对于家的渴望造就了一座城的成长,收官感恩盛典为主场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但也意味着一段新征程的开始。期待未来路劲地产带给苏城人民更多、更好的人居作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