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进阶改善+塔尖恒产,苏州云河颂收官争藏中…

来源:龙湖苏州轨道交通·云河颂 2023-08-09 17:21:47

[摘要] 问世即领衔,登场必为焦点。

问世即领衔,登场必为焦点。

苏州东吴·云河颂,自面世以来便备受市场青睐,在苏州豪宅市场影响力一骑绝尘。

进阶改善+塔尖恒产,苏州云河颂收官争藏中…

2023.4.15云河颂首发亮相,引发全网热议、关注;

2023.5.22和鸣中国·苏州站,云河颂&苏州爱乐乐团,为1000人交响世界的瑰丽;

2023.5.27【云·涧】艺术会所惊艳登场,当代奢宅美学典范,献映苏州;

2023.6.24首开劲销8亿,仅用3个月,成就龙湖传世奢宅,苏州进入龙湖时间;

面世至今到访人数超5000+、超280位资深媒体人、地产同行亲鉴典藏级奢宅;

………………

云河颂精工品质、大师艺术获得了极高的市场关注度和口碑,再次将苏州人居拔升至全新高度,以此前未曾有的品质盛启高端人居想象,除稀缺之外,热销背后的价值可见一斑!

有人说,越贵的项目,其价值的底层逻辑就越明显:地段,决定豪宅价值的底线;产品打造,决定了豪宅价值的上限。

云河颂用实力印证了这句话。

地段、大师、精工、产品,云河颂以四大终极要义升维苏州高端生活,从而实现在楼市高端局竞争中的降维打击。

中轴、运河、天街旁

“现象级”的发端

在龙湖的择地观里,每拿一块地,背后至少勘测了100+块土地,各项指征对比以保证拿地的优越性。正因为这样的慎重和挑剔,龙湖这几年手上土地均有良好的成色,但他们仍将这一块地定义为“难得一见的珍贵”。

进阶改善+塔尖恒产,苏州云河颂收官争藏中…

东面是地铁4号线,西面、北面被运河和公园包围,南面是繁华的东吴天街和地铁2号线,苏州再无第二块土地,比这里更契合云河颂的价值观。大隐于市,坐拥贵脉,不仅地段价值独一无二,更由于苏州正心多年断供,云河颂在未面世之时便已引起广泛关注。

“苏州心上,一脉中轴,大运河岸,天街内里”构成了龙湖与苏州天作之合的先决条件,也成为了“现象级”云河颂的热销发端。

奢宅专家的产品革命

用高定思维造奢宅

作为2023年龙湖30周年推出的最新高端产品系,云河颂不仅是销售业绩的核心助力者,更是龙湖产品力迭代的最佳实践者。

龙湖带着“定制”的初衷去打造每一个云河颂项目,“中国第四座,苏州第一座”云河颂在择址城央/大师艺术/精工匠造/圈层奢享四大准则之上,更融合在文脉与匠艺,成就独具江南隐奢气质的苏州正心上典藏级传世大宅。

定制,需要联袂真正的大师

云河颂的打造,邀请了多位建筑、景观、精装大师,以及当代艺术家参与。

在恢弘的主入口,“云卷云舒”由雕塑艺术家方旭定制,将云与河的柔美曲线定格在圆形天井之下;大门铭牌则出自非遗大师“金属锻錾”技艺第一人孟德仁,纯手工千次捶打锻造,隐而不凡。

进阶改善+塔尖恒产,苏州云河颂收官争藏中…

不仅如此,雕塑艺术家朱峰打造的“雕刻云河”,当代艺术家张明明定制的墨彩画作“竹觅花”,雕塑艺术家方旭纯手工雕刻的作品“云中君”,在这个被称作“一座可以居住的大师艺术馆”内,无论是你看得见的场景,还是注意不到的细节,均以大师级的高定艺术品标准呈现。如此手笔,在苏州高端项目中也是少见。

进阶改善+塔尖恒产,苏州云河颂收官争藏中…

定制,需要极致的奢材与工艺

在毫不惜力的公区的打造中,你可以看到全冠移植的名贵树种、单元大门镶嵌的手锻铜......示范区内每一面看似低调的墙面,都可能是来自葡萄牙、巴西、西班牙等地的奢石,如蓝翡翠、蓝玫瑰、玉石、汉白玉

云河颂大量奢材的运用,在苏州豪宅市场中无出其右。但这些奢材背后,无关成本的高超技艺,体现了云河颂在产品主义上的极致追求。绝不是材料的堆砌和复杂的炫技,而是让工艺工法进阶为艺术背后的表达,所以云河颂的高定感才能直击人心。

进阶改善+塔尖恒产,苏州云河颂收官争藏中…

约225㎡传世大宅

苏州终极改善之选

什么样的产品才能称得上终极改善?云河颂给了我们一个范本答案,约225㎡传世大宅,你能想到的一切配置,它都有。

进阶改善+塔尖恒产,苏州云河颂收官争藏中…

约79㎡的LDKG厅,集社交待客、家庭互动、收藏展示于一体。

进阶改善+塔尖恒产,苏州云河颂收官争藏中…

中西开放式厨房打破了视觉与空间上的阻隔,更注重互动性,完美契合层峯人士的社交需求。

进阶改善+塔尖恒产,苏州云河颂收官争藏中…

近10米巨幕阳台,无论是室外派对,还是想要一个人放空,满足一切对生活的想象。

进阶改善+塔尖恒产,苏州云河颂收官争藏中…

约56㎡总统级套房,含括11㎡衣帽化妆间、近12㎡星级酒店卫浴间,匹配着家族主人的极致享受。

云河颂立序东吴,兼得隐奢艺境与城市雍华,打造人皆向往的典藏级奢宅。

在寸土寸金的热土之上,云河颂的意义不仅是一座居所,更是塔尖人群对城市资源的极致占有,每一席都是不容错过的永恒珍藏!

而今,云河颂即将迎来收官时刻,目前仅余少量房源在售。本就可遇不可求的时代藏品,放眼整个苏州,错失也难再拥有。一席必争,方不负如此经典之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