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湖时代100六月首发 比肩园区狮山综合体成新宠

来源:房天下 2015-06-02 00:00:00

[摘要] 狮山路 古城区,无论是配套、交通、地段都占据的 ,这里大牌房企云集,楼市日趋“高大上”,大牌开发商云集:仁恒、路劲、龙湖、中旅……狮山路房价更是直逼20000,比肩大园区毫不示弱!与传统的单一住宅楼盘不同,如今狮山板块的开发似乎更趋向于商业、住宅综合开发,商住综合体更受购房者和开发商的亲睐。

提起新区繁华地段,绝大多数人脑子里冒出来的答案,是“狮山路”!狮山路 古城区,无论是配套、交通、地段都占据的 ,这里大牌房企云集,楼市日趋“高大上”,大牌开发商云集:仁恒、路劲、龙湖、中旅……狮山路房价更是直逼20000,比肩大园区毫不示弱!

与传统的单一住宅楼盘不同,如今狮山板块的开发似乎更趋向于商业、住宅综合开发,商住综合体更受购房者和开发商的亲睐。

龙湖时代天街是龙湖标志性品牌“天街”系商业综合体布局长三角的首站,集住宅、独立产权街区、写字楼于一体,借光狮山大型繁华商业的同时,也为狮山商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而沿狮山路往东南方向至滨河路口,占地约100多亩的花样年喜年广场正坐落于此。喜年生活广场集高品质住宅与国际化商业于一身,汇聚文化、休闲、娱乐、消费多业态功能,是撬动区域繁华核心的引擎。而各种传闻缠身的佳兆业,亦落子于此。佳兆业广场项目已开工建设但开盘却遥遥无期。但佳兆业的位置却也让不少购房者深感兴趣,毕竟,狮山板块也几乎,如此好位置,不可暴殄天物,希望佳兆业能早日脱困。

龙湖时代天街400-890-0000 转 620043

龙湖时代天街是龙湖标志性品牌“天街”系商业综合体布局长三角的首站,集住宅、独立产权街区、写字楼于一体,目前,住宅部分基本告罄,只剩不到30套房源,独立产权街区也已发售,首次开盘及再次加推均受追捧,而6月,龙湖的写字楼龙湖时代100也即将首发。不得不说,龙湖的速度杠杠滴,开发与销售速度皆如是。

龙湖时代天街,剩余约后三十套房源,主要集中在5号楼,主力户型为143㎡,整体均价18000元/平左右,优惠为2万抵4万。龙湖时代天街,独立产权街区加推热销,住宅部分已无新房源可推。

龙湖时代天街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8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新区狮山路
收房时间2016年年底交房开发商龙湖地产开盘时间2015年3月21日已加推5#
户型
三居室(113.00㎡)四居室(143.00㎡)四居室(143.00㎡)

龙湖时代天街,由中国地产10强龙湖地产联合 品牌打造的级天街系商业产品。项目总建面积约75万平方,位于苏州高新区狮山路CBD核心板块,狮山路与塔园路交汇处。户型面积105-180平方米。 1、3号线双 ,苏州乐园站下车即可到达。周围三大名校:新区实验幼儿园、新区 、新区 。项目自带景观园林,更有为28万业主提供的龙湖物业。

交通出行图

龙湖时代100六月首发 比肩园区狮山综合体成新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常州的龙湖房子现在挂8折都卖不掉,损失这么多年的利息还不算,首要原因是品质差,别墅区楼间距小,道路窄的连两辆车都不能并排通过,高层是更差,间距更小,密密麻麻的都不透光,其次是当初开盘的时候把价格抄的虚高,根本就不值那价格,最后是当初把周边的需求都消化完了,基本上想买能买的起的都买了,现在找不到接盘侠

2016-03-31 08:45:05 iPhone客户端回复(0)(3)

买龙湖的就等着哭吧,龙湖在常州无锡上海北京造的房子都出现问题,样板和实际交付房差距很大,龙湖最擅长的就是骗,不信来常州看看

2016-03-31 08:11:22 iPhone客户端回复(0)(3)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