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花样年·碧螺湾】湖湾墅质示范区&样板间风雅绽放!

来源:房天下 2018-10-15 14:34:00

[摘要] 花样年地产太湖封疆作品--花样年.;碧螺湾,于世界太湖畔,以人居信仰,打造世界湾区的低密醇墅藏品。现场图花样年地产领导、各界媒体、众多客户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盛典时刻。

经典中蕴含伟大,无声处等待惊奇

让今日的太湖,见证今日的传奇

一个伟大的建筑作品不是一个简单的建构,而是无言的历史,时代的审美,心灵的疆域。花样年地产太湖封疆作品——花样年·碧螺湾,于世界太湖畔,以人居信仰,打造世界湾区的低密醇墅藏品。经过无数日夜的打磨与雕琢,把品牌专业用情感投射在这座山水庭院中,帮助它创造出丰富的人文与美学光环,湖湾墅质示范区&样板间,于10月14日风雅绽放,惊艳苏城。

花样年地产领导、各界媒体、众多客户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盛典时刻。美,是正当的存在理由。活动现场用一场江南林中的美学盛宴诠释了什么是人间至雅,并以传续太湖文明为己任,举办了大美至善的慈善拍卖活动,一众太湖非遗传承名家纷纷到场助阵示范区开放,共襄盛举。

花样年地产精心筑就的湖湾墅质示范区&样板间于10月14日盛世开启。活动还未开始前,示范区门外就已门庭若市,营销中心早已人头攒动,挤满了慕名前来的参观者。

上午10:08分,活动准时开始,在一曲鼓韵欢歌之中,开启了节目的首秀。随后主持人邀请花样年地产上海公司碧螺湾项目总经理石磊先生致辞,石总的致辞赢得现场嘉宾及媒体的阵阵掌声。石总阐述了花样年作为百强房产企业,深耕苏州10年,而碧螺湾项目是花样年地产深耕太湖十年的大成标杆之作,太湖的封面!碧螺湾项目是在苏州太湖边倾力打造的又一山水精品低密墅居社区! 

石总致辞后,迎来了现场激动人心的时刻!石磊先生,唐安蔚先生,以及核雕、苏绣、太湖窑周春毅先生、薛金娣女士、孙厚义先生三位匠人嘉宾,共同剪开象征花样年碧螺湾湖湾墅质示范区&样板间风华绽放的彩带,伴随着飞舞的礼花宏伟的背景乐,象征着“湖居大境,匠心美墅”的大门缓缓打开,花样年·碧螺湾的臻容展现在苏州市民眼前。

随后在礼仪人员的引领下,客户参观园林景区、售楼处、样板房,以及品读核雕苏绣,太湖窑等匠心大作,探索匠心艺术与建筑的兼融之美。

吴中太湖,一张苏州的城市名片,3万顷湖水泱泱,48岛72峰秀丽,这里是吴文化的发源地,也是姑苏文化溯源之地。在世界的太湖,800里湾岸的头排,花样年地产占得一席之地,以山水资源系精工钜作,城市湖区低密墅居,献礼苏州。

一场关于太湖匠心藏品的盛典精彩上演,以一曲鼓韵欢歌吸引全场目光,响彻太湖山水,为来宾带来视觉和听觉的双重盛宴。

 

久闻不如亲见,初见即为惊艳。当示范区掀开神秘面纱,花样年·碧螺湾呈现的大美品质生活如画卷般徐徐展现。匠心团队筑造,密境园林移步异景,滨水之畔惬意悠闲。生活在这里,每天回家都是一场穿越苏式园林的旅行。

气势恢宏的新中式建筑,错落有致的园林植被,瞬间将建筑藏身于树林繁花之间,让示范区呈现一片繁荫葱茏之貌。现场来宾如入历史画卷中的江南雅集。

文化是一座城市连接古老与现代的精神血统,城市醉美的风景除了花样年碧螺湾内的园林风光,还有太湖赋予它的文化。

太湖,自古出匠人,如果说,物质文明是对话世界的强大权杖,非物质文明就是古往今来所有中国人的精神寄托和文化宝藏。一曲国粹致知己,一园梦江南。指尖的舟山核雕、针尖的苏绣、“苏州釉色”太湖窑,花样年碧螺湾营销中心变身太湖非遗文化博物馆,让精美的文创走出高冷,走近大众。

花样年地产,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以“乐享公益”为核心,拥有艺术公益、教育公益、养老公益三大品牌项目。从2013年开始,捐建希望小学,更在大灾大难面前积极捐款,努力践行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花样年碧螺湾湖湾墅质示范区&样板间风雅绽放之时,名为《大美筑善》的慈善拍卖会,将当天活动推向潮,名家与藏家的惺惺相惜与大义之举,将与这些匠心藏品一起,成为太湖时代审美的大雅之作。核雕、苏绣、太湖窑共计6件珍品拍卖所得善款,将纳入花样年慈善基金会,在今后的日子里,花样年地产将更加不遗余力的践行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

花样年碧螺湾,正观太湖,容积率0.81,惊艳的叠拼、联排样板间,全明方正户型,奢阔大面宽,超尺度阳台,约30-300㎡的庭院,约5.4米层高地下空间,演绎高的生活态度。

湖居大境 匠心美墅 

湖湾墅质示范区&样板房 风雅绽放

盛大公开,恭迎品鉴

— END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