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首开金茂熙悦爱马仕风格实体样板间公开!让品质在北新区之心落地生根

来源:房天下 2018-09-08 21:01:00

[摘要] 9月8日,首开金茂熙悦爱马仕风格实体智慧样板间在万众期待下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9月8日,首开金茂熙悦爱马仕风格实体智慧样板间在万众期待下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当以精美手工和贵族式设计风格立足于国际品牌之颠的爱马仕,碰撞上品质人居,科技与古典交汇,简约与奢华相融,满足当代品味家族对生活的所有期许。方寸之间,皆是优雅!

首开金茂熙悦爱马仕样板间,色彩上沿用爱马仕经典的橙色为主色调,传达自信积极的氛围,打造了一个在艺术、人文、生活之间游刃有余的艺术空间。

步入屋内,每一处的细节都是爱马仕的精髓,沙发、抱枕和餐垫、床品等,细节之处“Hermès”主题十分明确,低调矜贵之中不乏细致奢华。自由的颜色使用,有机纹理的运用,具想象力的视觉概念,金茂用极简主义的调色板,在首开金茂熙悦的室内空间,诠释出当代品质生活的简约,简单,经典,尽致尽美。

首先,它非常方正,客斤、餐厅、阳台一体化,大开间设计,满足居住更大尺度的舒适生活。四开间朝南,朝南的开间总面宽达到了14.8米,约50㎡的大横厅可以容纳更多的家人朋友,让浓烈的亲情不再被空间阻隔,全家人的幸福在这一方天地被尽情拥揽,让生活宽于所见。

在人性化设计的细节处,我们发现它也做了非常全面的考量。玄关处的收纳空间,在归家的那一刻将一整天的疲惫留在门外。大面宽的双阳台设计,同时也预留了收纳点位,满足更多的储物需求;卫生间内,壁龛、镜柜、台盆柜等多重收纳系统,避免杂物乱堆现象…

厨房内,移门上轨设计,方便清洁,直饮水、垃圾粉碎机的安装位置及接口预留;

不管是卧室、厨房、浴室,都采用大窗设计,让室内享受更大限度的采光;内开内导及中置百叶窗的设计,让生活更便利一些;而和C2/D2户型同样的小夜灯设计,也将人性化诠释到了高……

好的户型能够成就你想要的生活,此次公开的爱马仕风格样板间为D4户型,以更加开阔的空间满足更多需求,为生活演绎出更多可能。

智慧定制精工系统打造未来住宅全新标签

首开金茂熙悦以8大科技为依托,建造了一座会呼吸的房子。在隔音降噪、防辅隔热、室内温湿平衡等细致入微的层面进行了精准地科技改善,有效改善业主生活质量,满足城市高净值人群的生活需求,也彰显着高端城居的高贵品质,为尽美人居创造出的体验感。

本次样板房开放活动亮相的爱马仕风格样板间为首开金茂熙悦百变风格的其中之一,首开金茂熙悦爱马仕、香奈儿、宾利三大实体样板间均已公开,产品口碑受全城亲鉴,好评如潮,一时间以“神户型”之名轰动市场。市场需要好的产品,而好的产品更为懂生活的人而来!

项目地址:苏州市高新区虎疁路177号

TEL: 400-890-0000 转 86500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