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府门第鉴乾坤 三重礼序承千年

来源:房天下 2018-08-24 09:16:00

[摘要] 不朽的建筑,不息的家族,是经历岁月洗礼后的传承。禹洲雍泽府师法自然,以苏州园林为蓝本,汲取“吴风府邸”精华,沿袭园、巷空间布局,致敬百年造园手法

不朽的建筑,不息的家族,是经历岁月洗礼后的传承。从庙堂之高到江湖之远,从帝王之家到百年宅邸,家族归仪,传承着千年归家文明史。禹洲·雍泽府,以新中式建筑风格为形,传承中国家族门仪之魂,以三进制尊贵礼序再现望族精髓,礼贤有序的礼制之美。

 

重:府墙围合——一进宅门望庭园

“宅以门户为冠带”,道出了大门显示形象的作用。古时,门是富贵贫贱、盛衰荣枯的象征。一砖一瓦,一窗一檐,深入骨髓的高贵,礼序与尊崇,恰好与时代前行者的心胸不谋而合。

禹洲·雍泽府,以文化匠造宅邸,提取苏式“吴风府邸”文化的格局和基因,收纳国人心中特有的礼制、山水、雅趣与情怀,唤醒国人骨子里的居住情结,重现中国府宅精髓。

禹洲地产集24年之大成,承袭东方礼序意志,在盛泽西部新城潜龙渠板块,营造古典与现代珠联壁合的归心府第,望族当归此。

第二重:庭院深深——二经园林春芳歇

生活在城市的钢筋水泥林中,您是否也在等待一个东方生活的回归,期待拥有一方大道至简的园制秘境。它既尊重自然肌理,也独具美学韵味。

禹洲·雍泽府师法自然,以苏州园林为蓝本,汲取“吴风府邸”精华,沿袭园、巷空间布局,致敬百年造园手法,打造三段式组团规划的园林风景,秉承“以人为本、善待入微”理念,将中国传统文化精髓融于其中的同时,也为孩童专属打造全龄儿童娱乐空间,宏丽轩敞、童笑晏晏,演绎“吴风府邸”的氏族专属精致生活。

第三重:建筑围合——三踏游廊入客堂

承启东方门第,镌刻归家礼序。禹洲·雍泽府延续中国传统造园礼制精髓,匠心复现三重进制门仪,秩序层层递进,重启中式威仪,以贵宾御礼布局三进空间,官邸威仪一脉相承。在此空间格局之下,进入府门的一刻,经景观节点的洗礼,将逐渐褪去社会的喧嚣和疲乏,回归家中私密宁静的生活本源。

禹洲·雍泽府以1.05低密舒适的臻藏联排布局,把豁达从容还给土地,令天空与花草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为居者构筑一方供心灵栖息的诗意空间。

禹洲·雍泽府内外三重美境,雍启东方之雅。宽阔的空间,围合的静谧,大宅的阔朗,藏天揽地的低密生活,复现天地生活的优雅与礼序,筑起与自然共生的人间至境,于此静享诗意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fang2354366839
2021-07-31 14:27:21

开发商直销:1*********7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