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最新!2018年5月苏州市区商品住宅成交榜单重磅出炉

来源:房天下 2018-06-04 16:51:00

[摘要] “红五月”已过,据房天下数据研究中心统计,2018年5月苏州市区商品房共计成交7756套,成交面积848719.45 ㎡。其中商品房住宅成交5175套,较4月减少了2010套,环比下降27.97%;

“红五月”已过,据房天下数据研究中心统计,2018年5月苏州市区商品房共计成交7756套,成交面积848719.45 ㎡。其中商品房住宅成交5175套,较4月减少了2010套,环比下降27.97%;商品房住宅成交面积为652386.80 ㎡,环比下降22.96%,楼市渐趋冷静。

购房者理性入市的当下,又有哪些楼盘备受宠爱?2018年5月苏州市区成交榜单重磅发布!快来pick一下。

5月住宅成交10——湖畔樾山强势夺冠 吴江占据半壁江山

在5月榜单中,位于相城区的湖畔樾山一骑绝尘,成交套数高达227套,成为本月苏州楼市赢家,这也是本次榜单中破“2”选手,表现瞩目。

从住宅成交榜单来看,吴江区成绩斐然,有5个楼盘上榜,分别是:苏高新天城花园、融创枫丹壹号、华润凯旋名邸、绿地江南华府和三千邑,占据榜单半壁江山。纵观苏州楼市,近来“红盘”大多是刚需项目,而与其他各区相比较来说,吴江区均价相对较低,且近来利好不断,无疑是刚需“福地”。

5月别墅成交10——建发独墅湾受热捧 泉山39°表现不俗

纵览5月苏州别墅成交榜单,建发独墅湾成为成交面积和成交金额双冠王,而中航樾园则以52套的成交面积位居成交榜首。一直以来成交低迷的园区在5月加快了步伐,本月3盘上榜,分别为万科大家、世茂铜雀台和铂悦犀湖。

5月商业成交10——刚需发力 星城时代商业广场成“黑马”

在本次成交榜中,商业成交表现不俗,共计4盘成交破百。星城时代商业广场以184套的总成交套数制霸榜单,也成为4月苏州商业成交榜。位于姑苏区的星光耀广场也持续发力,以137套成交位居第二,苏州星健中心和丽丰时代商业广场以111套的成绩位居第三。

5月姑苏区住宅成交套数5——海胥澜庭夺冠

5月,海胥澜庭以50套夺得姑苏区成交榜首位置,该楼盘位于古城核心区,区位价值高,周边各项配套完善,受到市场普遍认可。仁恒公园世纪紧紧追赶,以43套位列亚军。姑苏金茂府以14套位列第三。

5月高新区住宅成交套数10——改善当道 高端盘表现惹眼

纵观新区榜单,改善盘渐渐占据主流,“2”字头的中锐星悦湾、景瑞无双纷纷上榜。其中中锐星悦湾以58套的成绩占据首位,泉山39度位居第二,万科遇见山位列第三。

5月吴中区住宅成交套数10——太湖成置业热点

同样是成交大户的吴中区,本月中有2盘成交破百,分别为华丽家族太湖汇景和太湖相王府,且分别占据榜单1、2位,华丽家族太湖汇景以143套夺得4月吴中区成交榜的,网签成绩斐然。

5月园区住宅成交套数10——旭辉铂悦系再发力

纵观园区榜单,铂悦犀湖位居园区5月套数榜的位置,作为旭辉铂悦系的一大力作,该盘一直备受购房者青睐。白塘壹号则位列亚军,老盘发力依旧厉害。位于青剑湖板块的建屋天著位列榜单第三。

5月相城区住宅成交套数10——新城两盘制霸榜单

在本月成交榜中,相城区的成交表现较为突出。其中,湖畔樾山以227套的数量遥遥领先,成为4月住宅成交套数当之无愧的;禹洲招商拾鲤和MOC芯城汇分别以136套、119套占据第二、第三的位置。由此看出,刚需为王,1字头均价深受刚需购房族的青睐。

5月吴江区住宅成交套数10——刚需阵地 持续走俏

纵观吴江区榜单,苏高新地产天城花园高居吴江区套数榜。而融创枫丹壹号紧随其后位居套数榜的第二名,华润凯旋名邸则位居第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