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跨界网易考拉海购 绿地苏州one城市展厅璀璨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8-04-27 18:38:00

[摘要] 4月26日,绿地苏州one城市展厅,在园区独墅湖畔盛大开启。

序言:经典之上,再鉴品质。绿地苏州one城市展厅在园区读书湖畔璀璨公开,自此,你将更近一步的了解苏州one。在这样一个共鉴品质,共叙美好的地方,让城市和品质更靠近,让生活与理想更近一步。

网聚世界,给苏州一场品质盛宴

4月26日,绿地苏州one城市展厅,在园区独墅湖畔盛大开启。汹涌的人潮,高昂的人气,国际的品质,让绿地苏州one成为现象级的存在,并成功刷霸屏了今天苏州各大媒体的头条。其中为吸睛的部分就是携手当下跨境业务为主的综合电商——网易考拉海购,1000份海淘精品礼献苏州。来就送的精美小礼品,拥有超低折扣的现场海淘,让所有到场客户切身体验到不一样的世界品质。

国际品位,仅为中产所有

有一种国际品质生活,叫绿地苏州one;有一种国际品质购物,叫网易考拉海购。苏州one此次携手网易考拉海购,秉承同样的国际视野,坚信相同的品牌信仰,传递同样的匠心品质,希望将更好的生活带给所有人。作为目标客户定位在中产阶层打造的国际品质住宅,苏州one此次择址独墅湖畔,重磅推出城市展厅,就是更加精准的将客户锁定在园区的高端精英人群,圆一个苏州的品质生活梦。

世界的苏州,不一样的苏州one,让城市与品质共生,让国际与生活接轨。苏州one现已成为苏州“品质生活”的代名词,受到园区精英的一致追捧。苏州one所呈现的,不仅仅是一处可以满足居住需求的好房子,更是将生活国际化、让圈层高端化,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极质体验。

随着东环南延的即将开通,直通园区缩短几乎一半时间;理想家4.0体系,以人为本,关心呵护全生命周期;携手国际著名物业高力国际,开启尊崇身份;恒温泳池高端会所、医蓝医疗、汉邻健身等,滨江荟高端业主俱乐部打造精英专属圈层社交平台。苏州one告诉你,品质生活绝不将就,一生之选,一步到位。

苏州one一经面世便备受瞩目,20万方国际奢品社区为整个高端精英人群带来一场居住品质的盛宴。继一期产品一房难求之后,为响应市场需求,圆精英人士一个国际品质的生活梦,苏州one二期新品现已全城公开预约中。售楼处现场、城市展厅,双心联动,精彩活动不停歇。让每一位到场的客户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4月26日-28日,苏州one城市展厅携手网易考拉海购钜惠3天,每天一台iPhone X手机抽奖,还有更有精美礼品,更多惊喜特惠等你来。

一期精品全城热销,建筑面积约100-119瞰景高层极质3房,二期新品全城火热预约中。0512-6329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