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市白皮书②:跨界创新花样频出 2017他们这样玩!

来源:房天下 2017-12-21 01:51:00

[摘要] 一个好的事件营销为产品及品牌带来的不止是一时的大红大紫,更多的还有隐藏着的利益链。出其不意的手段确实能带来福利,如何有效的吸引受众的注意力,各大房企的策划们估计都绞尽了脑汁。

前言:

2017年,苏城稳健迈入“调控限购”后时代,购租并举、全装修现房销售、4次利率上浮构成2017年楼市关键词。理性的购房者、严苛的政策环境及土地要求,开发商经营模式更多维,合作形式更多元,以变革迎接市场环境的新挑战。

2017年,房天下在基础网站内容建设的基础上,在深度学习方面进行探索,将大数据应用在平台上,给购房者和开发商提供更多次元的市场参考。见2017,预2018,苏州房天下矩献《2017-2018苏州楼市白皮书》,梳理2017楼市大数据,数聚时代,以数窥2018年楼市开局。

1

向来商场如战场,房产界更是硝烟不见,明争暗斗。在当前较为严峻的市场背景下,众开发商吸粉吸注意“花招”可谓层出不穷:古城墙上开起发布会、地产老总跨界做厨子、惊天魔盗团连下7天“副本”……今年又有哪些营销的手法值得借鉴?接下来,我们就来回顾一下在2017年中发生的影响甚广的营销大事件。

明星效应古城发酵高大上的发布会层出不穷

① 国展•和昌府——古城墙案名发布会 发布史再添新的一笔

>>事件回顾

7月29日, “和昌十年 继“城”苏州”画舫之夜在相门处静止,伴随着绚丽的烟花、炫酷的灯光秀和震撼的音乐,“国展•和昌府”五个大字在巍峨的相门城墙上惊艳呈现,引得众多在场嘉宾频频赞叹。

与现代的地标不同,能在相门城墙这种城市文化地标上发布案名,没有项目品质与口碑的支撑,本身已经很难做到,和昌不但做到,而且用在船上欣赏风景的方式,一场灯光秀后,见证国展•和昌府案名的发布,难点之外又有亮点。为苏州案名发布史,添注新的一笔。

1

>>点评:此次和昌选址相门,以城门的标杆与文化意义,衬托品牌理念与活动主旨,呼吁大家共同为保护这个逐渐被时代遗忘的古城门文化而努力。同时此次发布会也提升苏州案名发布会逼格,开创苏州案名发布新手法,引得一批开发商争相效仿。

②绿都•姑苏雅集——“苏见 雅集”美术馆发布会

>>事件回顾

8月31日,由绿都地产主持发起的“苏见 雅集”活动,在本色美术馆悠然雅启。“得半日之闲,可抵十年的尘梦。”周作人在《喝茶》中写下的这句话,用来形容这场活动亦不为过。

黛瓦青墙,古筝一曲,禅舞翩翩,人间有味是清欢。“申时茶”、“禅悦”课程陆续进行,禅茶一味,人生淡泊闲适,莫过于此。在这种生活场景与生活意趣的营造下,绿都地产人民路项目——绿都•姑苏雅集案名正式公开。

1

>>点评:发布会的择址很能体现一场活动的格调。本色美术馆,耗资1.2亿,用200多万块老砖,保留着最老最真的苏州,讲述着最东方的品味。此次绿都将本色美术馆作为发布会的舞台,在地产节可谓首次,为苏州奉献一座新的建筑烙印。

③泰禾金尊府——终于等到你!张丨靓颖亮相发布会

>>事件回顾

9月6日,苏州泰禾•金尊府盛典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耀世启幕,开启了苏州“府居生活”的新篇章。当晚“大牌”风云际会,除了邀请到著名主持人陈辰担纲主持之外,更邀请到了海豚音女神、华语乐坛天后张丨靓颖三首经典曲目轮番献唱,其中一首《终于等到你》,除了悦耳之外,更有“一语双关”之意。其一,终于等到张丨靓颖来苏献唱,其二,泰禾苏州•金尊府终于要登场了,这次发布会也让泰禾苏州•金尊府走进大众视野。

1

>>点评:邀请大咖明星助阵品牌发布会,这是泰禾一直以来的宣传方式。由于明星本身自带曝光度与关注度,请他们助阵品牌活动,对前后期的宣传推广均极为有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