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双十一到了,你还在某宝剁手吗?

来源:房天下 2017-11-10 18:11:00

[摘要] 双十一到了,你还在某宝剁手吗?--来悦东区,畅享 购物体验马上就要到双十一了,看到大家不管有对象的还是没对象的,都在某宝剁手买买买的路上,鄙人表示不屑一顾。

双十一到了,你还在某宝剁手吗?

——来悦东区,畅享 购物体验

马上就要到双十一了,看到大家不管有对象的还是没对象的,都在某宝剁手买买买的路上,鄙人表示不屑一顾。因为——悦东区一切都有,根本不需要在网上购买。

首先,悦东区东靠时尚舞台南区,其本身就自带14万方时尚舞台生活配套,一出门便是繁华之地, 能满足你对吃喝玩乐购的需要。

短时间内就能看到实物,质量有保障,不会出现图文不符的尴尬情形,并能将购买物品安全送到家,逢节假日实体店也有优惠。既然到店内购买好处那么多,为何还要购买网上的东西呢?

如果时尚舞台大商圈满足不了你的需求的话,没关系!你还能到 的永旺梦乐城、奕欧来、时代广场等园区 商业圈继续血拼。

因为位于苏州园区现代大道轻轨旁的悦东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捷。项目 京沪高速、娄江快速路、现代大道、中环快速路和绕城高速5大交通主干道,10可到达园区CBD,向东三便可上京沪高速。多维交通路网,接轨城市自在生活。

在悦东区,你想去哪逛就可以去哪逛,想去哪买就可以去哪买,无关于时间与地点,一切就是那么随性。

目前,位于现代大道轻轨旁的约50-100㎡精装复式公寓——悦东区,正在全球热销中,有意向的客户可至售楼处了解详情。

热销地址:苏州工业园区双圩路105号(时尚舞台西侧)

热销电话:0512-6916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