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吴江发展排头兵——苏州湾近期卖的实时热门的是哪些盘?

来源:房天下 2017-07-24 09:50:00

[摘要] 在各大高价地陆续入市的关口,那些拿地早开盘早价格也相对不那么贵的“老盘”,又若兼备地段好、配套完善、小区品质较高等 的话,就显得更加“弥足珍贵”了~

本文导航

效果图

苏州湾天铂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吴江苏州湾
户型四居室(129.00㎡)三居室(110.00㎡)四居室(141.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底1#、4#、8#、16#、12#、7#、11#等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6月28日已加推19#20#9#

动态:苏州湾天铂在售高层及洋房,建筑面积92-153㎡,房源位于19#20#9#。高层均价17000-18000元/㎡,洋房23000-24000元/㎡。

项目简介:苏州湾天铂整体占地面积15.5万方,其中北地块4.6万方,南地块10.9万方。南地块总建筑面积约39.2万平方米,建筑规划22幢住宅楼;北地块总建筑面积约18.6万平方米,规划为商业综合体(规划中)。这是红星地产苏州第二号作品,更是红星地产重点打造的作品。以商业综合体打造 度。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