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尹山湖价高房荒? 置业尹山湖还有哪些选择?

来源:房天下电商 2017-01-23 00:00:00

[摘要] 整个苏州楼市的房价早已今非昔比,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一转身就再也回去!”尹山湖房价早已迈入2.0时代,以中海双湾锦园、九龙仓碧堤半岛、弘阳上湖、鑫苑湖居世家、首开常青藤等热盘价格居高不下。

本文导航

推荐理由:鑫苑湖居世家50#61#等洋房、高层尾盘在售,房源建筑面积125、140㎡,均价维持在20500元/㎡左右。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鑫苑湖居世家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0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吴中尹山湖
户型三居室(125.00㎡)四居室(150.00㎡)三居室(114.00㎡)收房时间2016年7月底电梯洋房60#、61#、62#已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8月13号已加推61#

项目简介:鑫苑湖居世家,所处吴中经济开发区新兴大型生态板块尹山湖板块,紧邻尹山湖东侧,21公顷的尹山湖运动公园。项目距离古城区直线距离约5.5公里,距离园区湖西商圈直线距离约5公里。自驾车到古城核心区只需5公里左右,到园区湖西只需5公里左右。门口有多条公交线路到达苏州各个区域(例如:67路道绿宝广场,501到观前、石路。138到园区圆融时代广场),轨道交通2号线贯穿苏州南北,延伸线从小区东西穿越并设有站点。项目总建17万方,是鑫苑置业精心打造的住宅项目,鑫苑置业目前已在美国成功上市,06年进驻苏州市场,先后开发鑫苑.湖岸名家、鑫苑.景园、鑫苑.国际城市花园、鑫苑.鑫城项目,本案是鑫苑在苏州打造的第五个项目,项目涵盖产品洋房、别墅和高层。

交通状况:附近有多条公交线路到达苏州各个区域(例如:509路到达吴中汽车站,67路到绿宝广场,501到观前、石路,138到园区圆融时代广场,另外还有513、550、671等多路公交线路经过该区域)。 项目步行200米至兴郭路尹山湖东路站台,可乘坐509路, 671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业主论坛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