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地源拾锦香都 闻香绽放献礼狮山

来源:房天下 2016-05-27 13:22:00

[摘要] 作为天地源深耕姑苏的第6号作品,天地源拾锦香都凝聚了天地源12年姑苏文脉,传承香都系产品精髓,打造高品质生活社区献礼狮山。5月28日,天地源拾锦香都接待 暨样板房即将闻香绽放,敬请期待!

作为天地源深耕姑苏的第6号作品,天地源拾锦香都凝聚了天地源12年姑苏文脉,传承香都系产品精髓,打造高品质生活社区献礼狮山。5月28日,天地源拾锦香都接待 暨样板房即将闻香绽放,敬请期待!

文化地产天地源 12年姑苏7大社区

来自西安,文化地产领导型上市国企——天地源,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是西北大的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上市公司。围绕着“以人为本”的根本核心,一切从细节出发,敬天畏地,赞化人文,天地源每一次践行都是对当代城市文化居住的探索与迈进。历经时光洗礼,记载每一座城市的文明,成就恒古不变的经典。

2005年,天地源从千年古都西安来到哝哝软语的江南水乡苏州,立足园区,并迅速在苏州版图,12年时间开发了天地源橄榄湾、天地源水墨三十度、天地源平江怡景、天地源七里香都、天地源太湖怡景、天地源拾锦香都等7大项目产品线不断丰富、创新,美誉度不断提升,成绩斐然。

香都系新升级之作 升级力作首献狮山

天地源拾锦香都凝聚了天地源12年姑苏文脉,传承香都系产品精髓,以经典的Art-Deco打造狮山 高品质社区。

天地源拾锦香都建筑体型以清新、亮丽、现代为基调,而形成轻盈、活泼的建筑形态,打破了混凝土方盒带来的凝重和沉闷,也有追求建筑整体造型雄伟,通体洋溢着新古典主义的法式尊贵风情。

天地源拾锦香都全系92—140㎡,高层、小高层、洋房三大产品线满足不同阶层的品质人居。社区内开辟健康步道,让您在漫步中欣赏社区独特的十大景观,惬意生活,将优雅和健康进行到底。

狮山之上,珠江路旁,进一步便是热闹熙攘的都市繁华,退一步即享生态静谧的自然感受,方寸之间收放自如, 。92-140㎡香都系升级之作,居于此,才是令人向往的都市锦秀生活。

出门即是 1、5号线,中环、南环西延旁伺,轻松实现全城0距离转换;想逛街或是娱乐,印象城、华润万家、美罗、影视城等一线商业随意挑选。

孩子是重要的,社区私属幼儿园、南行 (华中师范 )实现全龄段 护航。

天地源拾锦香都,珠江路旁,品质精品Art-Deco住区92—140㎡香都系升级作品,改变狮山而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