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小户型变大空间 25款飘窗设计让你家的飘窗靓起来

来源:房天下 2014-06-27 13:57:00

[摘要] 合理地利用飘窗,更能为居室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另外在视觉上还能增加更多室内空间面积。好好利用这块“宝地”,让它变成“ 地段”。让你家的飘窗从此靓起来。

飘窗变身会客区

如果窗台足够大,放上几个舒适的大坐垫,靠垫,就可以变身一个会客区,您可以在这张独特的休闲飘窗上或冥想、听音乐,或与三五友人品茶、聊天、打牌。

您可能还喜欢看这些:

8万5装89平清新甜蜜三居 40图曝婚房装修细节(图)

抠门装修不得不学 72平米可爱小家省钱装修(组图)

小夫妻4万5装85平清爽婚房 现代简约附带详细记录

72平小户型变120平地中海豪宅 38图晒超牛装修流程

>>>>更多精彩资讯请进入家居首页装修提问互动请进入装修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