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月销30套领衔7月豪宅榜中榜 别墅TOP10成交量一览

来源:房天下 2013-08-02 00:00:00

[摘要] 7月的苏州楼市可以用淡季不淡来形容,尤其是住宅项目,众多大盘新盘扎堆拿证开盘,成绩大都可圈可点。相比之下,苏州的豪宅市场继续保持温热状态,豪宅项目的口碑及影响需要时间的渗透。从下表苏州别墅7月成交排行榜top10中可以看出,以太湖版块为首的独占景观资源的别墅项目依旧占据大部分榜单。

【苏州房天下讯】7月的苏州楼市可以用淡季不淡来形容,尤其是住宅项目,众多大盘新盘扎堆拿证开盘,成绩大都可圈可点。相比之下,苏州的豪宅市场继续保持温热状态,豪宅项目的口碑及影响需要时间的渗透。从下表苏州别墅7月成交排行榜top10中可以看出,以太湖版块为首的独占景观资源的别墅项目依旧占据大部分榜单,尤其是庄子月销30套成绩斐然,值得一提的是仁恒观棠这样的豪宅在7月份的出货量不俗。从项目所属区域来看,吴中区别墅项目独占5位,新区、园区、相城区共5位。8月份目前来看,很多豪宅项目也不拘泥于单个别墅项目,开辟新疆土的动作不断,例如金科新项目金科天籁城也极受关注。

区县楼盘名称7月成交
吴中区庄子30
吴中区中海独墅岛15
吴中区锦泽苑8
新区清山慧谷 7
园区仁恒观棠7
吴中区岚山别墅6
园区雅戈尔璞墅6
新区金科王府5
吴中区太湖黄金水岸5
相城区天鹅湖庄园4
苏州别墅7月成交top排行榜

庄子(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价300.00万元/套

优惠折扣:购房9折,有特价房

动态:庄子所推户型220--480平米,价格在300万--600万。产品包括双拼、联排、类独栋。双拼别墅330平米-350平米,贷款93折,全款92折。联排别墅217平米-322平米,类独栋别墅户型面积312平米-455平米。详情询问售楼处。

项目特色:中式地产,打折优惠楼盘

交通状况:628 渡村大桥 站,62、502、621 石马 站,622 临湖镇政府 站下

庄子交通图交通图
庄子交通图

  庄子,位于苏州临湖镇腾飞路,定位为江南新派中式别墅。项目采用南北院大中庭布局,部分双中庭,合理运用中庭赋予建筑的南向采光和自然通风;低容积率,每户独栋别墅均设置不同的全景观露台,270度视野;非毛坯入户花园,私家园林和入户花园的设计,每户庭院均。拥有水路十八湾,再拥太湖人民公社一分地,成为水路十八湾的业主,即可拥有太湖人民公社一分地,与家人、朋友共同体验田园生活,享受收获乐趣;庄子核心生活配套:太湖人民公社、太湖菱湖渚公园、两万亩沿太湖生态森林、五星级温泉会馆、2.5公里渔文化长廊、1500亩太湖水景湿地公园等生态配套;待建中的临湖商业街; 项目位居太湖之畔——临湖镇,沿环太湖大道,可太湖周边旅游度假胜地;一苏州交通圈:绕城高速西山出口50米,快速通往苏州东南西北各区域;三长三角交通圈:3到达苏州绕城高速,15上沪宁高速、苏嘉杭高速,半到达无锡硕放机场,1到上海虹桥机场,2到上海浦东机场,2.5到南京禄口机场,2.5到杭州萧山机场。

庄子效果图D1南外立面
庄子效果图

售楼地址:苏州吴中区临湖镇腾飞路168号(腾飞路与环镇路交叉口)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2401

详细线路及楼盘请点击: 夜闪购全面升级!8.17全城看房团,赢“歌手归来”门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