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佳兆业和光雅院买房,人气置业顾问帮您全搞定!

来源:百科 2021-07-15 09:20:39

佳兆业和光雅院楼盘信息

佳兆业和光雅院位于吴中新华路108号,属于木渎商圈,靠近商业中心,吃喝玩乐一步! 小区占地面积32005.50 ㎡,建筑面积32005.50㎡,绿化率37.00%,容积率37.00,停车位配比为1:1.4,楼栋总数7栋,总户数344户,物业公司佳兆业物业,物业费3.58元/㎡·月,楼层状况7栋9层生态洋。

项目简介: 佳兆业和光雅院,伴随苏州西部城区外溢,木渎金枫路板块与大狮山无缝接驳。佳兆业择狮山商圈与木渎商圈交汇处,匠造越级新作——佳兆业和光雅院,为城市塑造现代人居范式。 项目近靠中环、地铁1号线&5号线(在建中),泉屋、美罗、悠方等重磅商业中心荟萃,天平山、灵岩山、太湖、胥江等城市绿心环抱。遵循越级墅学理念,整体规划为92席4层家业别墅、7栋9层生态洋房,容积率仅为1.5,低密纯粹;将中国山水诗词与山水画融入园林,借景为仪,归家即入画境。

佳兆业和光雅院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地铁1号线&5号线(在建中) 医院:二级甲等资质的木渎人民医院(约2.5公里左右),台湾明基医院(约3.5公里左右),苏州和康中医院(约1公里左右) 银行/ATM:中国农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平安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

佳兆业和光雅院置业顾问TOP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