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高满意度交付|抢占园区南实景现房的臻藏“入场券”

来源:房天下 2020-08-21 11:16:07

[摘要] 8月14日-8月16日,为期三天的佳兆业·湖心溪岸花园交付仪式圆满落幕,曾经的翘首,如今完美呈现,漂泊的心灵自此有了归处。

无数夜以继日的努力,无数匠心的浇灌,终使得“家”与您欣喜谋面。814-816日,为期三天的佳兆业·湖心溪岸花园交付仪式圆满落幕,曾经的翘首,如今完美呈现,漂泊的心灵自此有了归处。

fb794571e828538aff965369548e5da

(交付现场图)

高满意度交付  完美归家体验

交房,是项目的一次“成人礼”,是对项目品质、实力的检验。佳兆业·湖心溪岸花园自建造之初,便不敢有丝毫懈怠,力求为业主呈现超乎预期的品质。交付当天细致的服务、高效快捷的流程、严苛的验房标准、近乎苛刻的品质细节,赢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完成了高满意度交付,为业主营造完美归家体验。

318a58e36b7c1bef2f0c48eedc17ce0

(交付现场图)

贴心细节   演绎未来憧憬

交付,是建筑真正生命的开始。而高品质的建筑,自然要匹配高质量的服务。佳兆业美好将延续湖心溪岸花园的初心,以居者需求为核心导向,以细致体贴的服务细节,成就7*24的守候,在点滴细节中,延续生活的期待与憧憬,带给你贴心的服务体验。

092ec1c8fadaf6090f47bbe353b15c3

(交付现场图)

双学校旁   臻席现房争藏中

除了对房屋品质与社区营造的满意之外,业主欣喜的是,佳兆业·湖心溪岸花园与北大新世纪外国语学校(建设中)、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建设中)仅一路之隔。居住于此,孩子上下学的接送问题不再烦恼家长,每日早起的痛苦也不用折磨孩子。

b73de339f27a4d9e8541dc540c04d05

(交付现场图)

佳兆业·湖心溪岸花园建筑面积约140-220㎡亲地臻叠墅,实景现房,席位有限,现正火热销售中!

电话:400-698-8066 转 705396

地址:中国·吴江 庞山路2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