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春置业必看|给利2020,好房“鼠”于你

来源:房天下 2020-01-13 15:32:22

[摘要] 春节不仅仅是团聚的幸福时刻更是一次置业的好时机,佳兆业·湖心溪岸花园建筑面积约95-119㎡园境高层、建筑面积约140-220㎡滨水洋房,2020年,给你zui“家”犒赏。

盼望着,盼望着春节的脚步近了,佳节将至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团圆”对于在外打拼的游子而言,终于可以带着一年的收获与喜悦卸下忙碌和家人好好团聚了。

春节不仅仅是团聚的幸福时刻更是一次置业的好时机,佳兆业·湖心溪岸花园建筑面积约95-119㎡园境高层、建筑面积约140-220㎡滨水洋房,2020年,给你“家”犒赏。

在过去的2019年,佳兆业·湖心溪岸花园以9栋运河岸畔宜居佳作,助力运东城市人居更新,两度开盘,均在运东引起“现象级”热销,成为众多苏城人心中的甄选楼盘、品质楼盘、潜力楼盘。

如何解读“甄选”

——城市高阶谧境 菁英人群居住想象——

佳兆业·湖心溪岸花园深谙现代人对于自然生态的迫切憧憬,秉承以人为本,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观念,在繁华都会,僻一方花园秘境,吸引着城市高净值人群的目光,代言运东未来都会美学。

◆ 建筑面积约700㎡水景示范区 运东“小留园”

建筑面积约700㎡景观庭院,师法留园造园精髓,“游廊、曲水、榭、浮桥、林”,集众多古典园林元素于一体,从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筑等方面,创造景观艺术的宜人境界,用最接近自然的笔触,绘制成每日可赏的怡人画卷,让居者生活更富生态诗意。

8d331505b2441fe305e0a71f9a67a43

| 景观实景图

◆ 仅9栋静谧社区规划,撬动理想人居

佳兆业·湖心溪岸花园仅3栋高层,6栋叠墅科学社区规划,滨水叠墅错落生长,搭配少量高层,轩阔楼间距,程度满足居住的静谧与生态,营造精致、纯粹的墅级居住氛围,以时光雕琢生活谧境,为城市菁英人士热捧。真静谧、高舒适度一一满足,精雕细琢城市理想人居,这在高层林立的城市来讲是十分难得的。

新春置业必看|给利2020,好房“鼠”于你

项目效果图

如何解读“品质”

——匠心臻筑阔景空间 理想生活大有可为——

都市人对于理想居住的构想,都少不了对于空间宽阔的想象。佳兆业·湖心溪岸花园仅9栋谧境住区,超高楼间距保证了每栋楼的采光和视野,户型设计上,保证户户瞰景,超大阳台、轩阔主卧套房配置,匹配现代人居方式,让生活精于形,奢于心。

◆建筑面积约95-119㎡园境高层,舒居格调

佳兆业·湖心溪岸花园考量居者居住体验感,规划很多人性化安居细节。建筑面积约95-119㎡园境高层,宜人尺度,空间感与功能性兼得,轩阔宽厅、南向大开间、主卧套房、主宾双卫浴......一系列人居空间细节将高层尺度演绎得淋漓尽致。

新春置业必看|给利2020,好房“鼠”于你

建筑面积约119㎡装修创意间实景图

◆建筑面积约140-220㎡滨水叠墅,墅境私享

建筑面积约140-220㎡滨水叠墅,上下双层南向感光面、双层南向轩阔阳台、阔绰横厅,光与生活宽屏上演

星空上叠,天幕星空露台,演绎上层诗意时光;空中叠墅,双层灵动空间,人生秀场从此“层”双;谧境下叠,纳藏四季风景,解锁园境万象芳华。

202

建筑面积约140㎡装修创意间实景图

如何解读“潜力”

——后园区时代 东方人居后花园——

 既称“潜力”,必然少不了未来可期的板块区位。后园区时代,东环南延开通,打开了吴江区位价值“窗口”,资本、科技、商业、人文等资源配置不断聚合于此,城市势能强势升级,其间吴江运东新城抢先获利,希尔顿酒店、敏华聚珑商务中心等大型商业配套相继涌入,板块发展蓝图逐渐成型,也将越来越多的置业目光吸引到这里。

于此同时,政府也以超凡兑现力加持运东新城“乐居”价值,自规划到正式揭幕仅用不到两个月的北大新世纪外国语学校、正在建设中的九年义务教育学校......无一不反应政府对于运东城南规划的决心与实力,加上最近苏州人才落户全面放宽的信号,运东置业未来可期。

(具体学区、施教范围、招生条件以政府和学校公示为准;信息来源于:吴江区媒体中心吴江开发区分中心)

在新到来的2020年初,来佳兆业·湖心溪岸花园选择适合全家人居住的生活家,给家人一个关于“家”的承诺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