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苏州佳兆业·湖心溪岸花园举行亲子嘉年华活动 演绎运东理想生活新主场

来源:房天下 2019-10-10 17:57:34

[摘要] 10月1日到10月7日期间,一场别开生面的潮玩生活季--苏州佳兆业·湖心溪岸花园“潮玩假期,最in童玩”亲子嘉年华,在湖心溪岸花园营销中心欢乐上演。

10月1日到10月7日期间,一场别开生面的潮玩生活季——苏州佳兆业·湖心溪岸花园“潮玩假期,最in童玩”亲子嘉年华,在湖心溪岸花园营销中心欢乐上演。

活动期间,营销中心现场放置一面巨幅表白墙,“苦练七十二变,才能笑对八十一难”、“愿你历经风帆,归来仍是少年”…一句句热血而暖心的语句,吸引了现场众多来宾驻足,嘉宾们也纷纷在爱心贴纸上写上自己的愿望,贴在表白墙上合影留念。

苏州佳兆业·湖心溪岸花园举行亲子嘉年华活动 演绎运东理想生活新主场

除此之外,现场更设置了“电力自行车”、“疯狂的小鸟”、“闪电迷宫”等各类网红游戏,新鲜有趣的感官盛宴,吸引数百组嘉宾前来探秘游玩。

“追梦发电站”互动小游戏,不少嘉宾跃跃欲试,争相热身,玩转电力自行车为爱发电,在运动中感受无限电力;真人版“疯狂的小鸟”俘获现场众多嘉宾的芳心,三次机会不少嘉宾大呼不过瘾;“闪电迷宫”则很考验挑战者协调力和耐力,引得嘉宾们频频挑战。

苏州佳兆业·湖心溪岸花园举行亲子嘉年华活动 演绎运东理想生活新主场

众多时下最in网红游戏让人流连忘返,现场处处洋溢着喜庆与欢快的气氛,到访嘉宾们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之下谈笑风生,度过了一个缤纷多彩的假期。

现场的一位客户表示,与其堵在路上、挤在人群,还不如带着孩子来这里体验一下不一样的假期时光,现在提倡环保,活动现场“追梦发电站”等等小游戏还是很有意义的,动力发电的原理对孩子也很有教育意义。

除了精彩纷呈的网红游戏,湖心溪岸花园人气火爆的装修概念创意间,也让来宾身临其境地预演了一场新贵意境。建筑面积约119平方米园境高层,以轩阔之境,承载运东新贵理想生活。建筑面积约140平方米滨水洋房,以墅级姿态匹配新贵胸襟,格调空间精湛考究,藏纳生活美好诗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