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载誉而开|大河华章花园当红不让 最后4栋压轴登场

来源:房天下 2019-08-23 17:39:25

[摘要] 从纽约到伦敦,从新加坡到上海,城市公园,不仅凝萃着一座城市的精神,更体现着高品质生活价值。正如海德公园一号之于海德公园,ONE57之于纽约中央公园,作为苏州城市运河畔大公园。

从纽约到伦敦,从新加坡到上海,城市公园,不仅凝萃着一座城市的精神,更体现着高品质生活价值。正如海德公园一号之于海德公园,ONE57之于纽约中央公园,作为苏州城市运河畔大公园,运河公园承载了城市都会居住理想。

落子于此的大河华章花园,以对土地价值的洞悉,成为运河公园板块理想的住宅产品,创下两开两捷,开盘即热销的传奇。而这一次最后43#4#6#8#楼现已取得预售证(预售许可证:苏房预吴江(2019156号),共计566套房源,这也许是运河品质生活的“最后盛宴”。

载誉而开|大河华章花园当红不让 最后4栋压轴登场

运河文脉的生活方式   

 

运河不仅是风景呈现,更是一种资源方式的表达。这是大河华章花园选址的初心,占据城市的文脉,与生活浑然天成。选址吴江大运河畔,与世界上里程最长、工程的古代运河为邻。随着2014年京杭大运河入选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成为中国第46个世界遗产项目。自此,大运河再一次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闪耀之星。重回大运河生活,变得当下不可多得的品质之选。大河华章花园,汲取大运河千年璀璨的文明,荟萃令世界瞩目的东方之美。

载誉而开|大河华章花园当红不让 最后4栋压轴登场

 

城市公园的自然美学 

 

在的现代都市,拥有大面积的城市公园是一件奢侈的事。它集城市资源、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等多重资源于一体,在纽约、伦敦、东京、北京等国际大都市,城市公园无不成为名流大咖云集之地。苏州,极赋江南美,这是天赋的城市气质。居住苏州,公园大宅是理想人居的标签。大河华章花园,坐拥534亩运河公园,让家回归自然之中。公园总投资4.1亿,绿化面积约15.8万方。一期以花海、草坡、水广场田园景观为主,成就都市氧吧生活。

载誉而开|大河华章花园当红不让 最后4栋压轴登场

一筑九院的生活韵律  

作为东方美学风华之作,怎么能少得了人文韵律。大河华章花园以新东方主义美学观,以一筑九院的园林景致,构筑中式精神居所,让人的行走、运动、停留有了生活和自然的韵律。以更时尚的人文美学、更文化的舒居体验,以建筑、园林、公共空间等营造,从而唤醒了东方文化主场的世界性回归。

载誉而开|大河华章花园当红不让 最后4栋压轴登场

户户观景的四季光影 

对于中国人来说,房子不仅是栖身之所,还是梦想的载体。随家庭成长而百变的功能空间,实用且安放忙碌的温馨环境,才是理想人居。大河华章花园,深谙都市当代精英生活方式,匠心设计建筑面积约99140平科学户型,户户观景,采光充足,以多开间朝南、大尺度阳台等特色,为生活带来更多美好体验。

载誉而开|大河华章花园当红不让 最后4栋压轴登场

全龄主题的度假乐园  

 

探索全生命周期的作品,才称得上理想的地标人居。大河华章花园,让回家成为度假。在社区内精心设计儿童乐园,以摇摇乐、蹦床、冒险岛、时空战等细节布局,激发孩子的运动潜力和想象力。以成长规划师的角度,为孩子塑造一座完善的成长乐园。同时还规划邻里社交平台、植物课堂、宠物乐园、长者户外空间,打造全龄生活场,公园美好家。

载誉而开|大河华章花园当红不让 最后4栋压轴登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