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携手业主共建美好生活,这家房企以一场大比武彰显“产品+服务”全周期服务闭环

来源:熙和平江雅园 2024-03-29 11:37:17

[摘要] “这个315,我多了一个业主评审的身份,参与美的置业组织的消费者服务技能大比武,这个体验,真的不一样。“说起前段时间的忙碌,家住苏州美的上城时光的周荣根大爷很是兴奋。

“这个315,我多了一个业主评审的身份,参与美的置业组织的消费者服务技能大比武,这个体验,真的不一样。“说起前段时间的忙碌,家住苏州美的上城时光的周荣根大爷很是兴奋。

携手业主共建美好生活,这家房企以一场大比武彰显“产品+服务”全周期服务闭环

第二届房企消费者服务技能大比武

此次“房企消费者服务技能大比武”的10项比赛中,美的置业沪苏皖创新化让业主化身“评委团”共同检视服务标准的同时,以精进服务力搭建出了一条客户与房企的重度交互和多重参与通道,直面市场和消费者的检视,从购房者视角监督服务升级,坚定履行品质房企 “值得信赖的”的市场承诺。

业主评审深度参与服务技能考核 真实反馈助力服务再升级

大比武中,周大爷担任美的置业沪苏皖客户关系部品质交付比赛项的评委。作为退伍军人,且在国企从事多年管理工作,他一直以认真严谨著称。然而,此次担任评审中,美的置业的高标准依然让他深深折服。

携手业主共建美好生活,这家房企以一场大比武彰显“产品+服务”全周期服务闭环

品质交付技能大比武现场

“那个验房师小伙,眼光就像扫描仪一样,每个细节都不放过,即便是最不起眼的地砖缝,也逃不过他的审查,还能根据房间面积提供简单的家装建议。”周大爷说。

在客户关系部的品质交付比武中,这种对质量的严苛标准,让周大爷再次感受到了美的置业在交付品质上有多“卷”。“比如建筑材质上的严苛,既注重选材质量,也在墙面、地面的平整度、门窗密封性等细节上保持高标准,这种追求完美的精神实在让人安心。”周大爷表示,当初选择苏州上城时光的原因,一个是美的置业品牌让人够放心,另一个就是房子质量的标准够硬。

美好的生活,不会停留在交钥匙的那一刻。在这次技能大比武中,美的置业在案场、客服、保洁、保绿等方面的服务软实力也在各个赛场展开角逐,无锡国宾府的业主许进也作为评委,对这些服务能力进行了细致的评审和检验。

携手业主共建美好生活,这家房企以一场大比武彰显“产品+服务”全周期服务闭环

客服服务技能大比武现场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那场模拟客服的比赛。从接到业主的报修,到后续跟进和解决问题,整个过程让我深刻感受到他们工作的不容易,需要极大的耐心和强烈的责任感。”许进感慨道,自己所居住的国宾府小区,无论是安保、绿植、还是清洁,业主们都非常满意。这次作为评委,也是增进对物管工作了解的一个机会,他很想借用时下流行的一个句式来表达的自己感受,“我们岁月静好的背后,是他们高标准的履职尽责。”

携手业主共建美好生活,这家房企以一场大比武彰显“产品+服务”全周期服务闭环

业主评委许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当然,这次技能大赛不仅让周大爷和许进感动与点赞,作为评委及业主代表,他们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这些真实的反馈对美的置业来说极其宝贵,将进一步拉升服务力,不断满足业主的多样化、精细化需求,兑现美好生活承诺。

“以客为尊”服务升级 共创共建美好生活

与业主的深度共创不仅于此次的服务技能大比武,美的置业通过长期的探索,逐渐坚定一个信念,在追求美好生活的“理想社区”过中,主角不该是企业,而应该是广大的业主、准业主,将“美好生活”的定义权、创造权和享用权,交给生活在社区中的每一个人,才能促成服务能力的内涵式增长。

在服务创新和透明度方面,美的置业沪苏皖近年来亮点频出:在交房多年的老社区广泛吸纳业主意见,掀起一场服务体系的全维度焕新;丰富 “橙意社群”活动,打造邻里社交文化生活;12周年发布会上,将舞台交给业主分享对美好生活的理解;连续两年推出业主春晚,让“了不起的邻居”代言美好生活;打造客户共创联盟,形成共建共创共享的社区生态……

“我家孩子连续两年参加了业主春晚,表演架子鼓,孩子很有成就感。”徐州东城天湖的业主吴嫚嫚说,她非常认可美的置业携手业主共建共创美好社区的理念,这次她也作为业主评委,参与了礼宾展示、消防安全、AED急救等方面的评审打分。

携手业主共建美好生活,这家房企以一场大比武彰显“产品+服务”全周期服务闭环

美置服务AED急救服务大比武现场,秩序人员展示格斗术

“秩序方面的比武特别让人震撼,真是既威武又精彩,摔跤比赛也很厉害。”谈及现场的感受,吴嫚嫚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为了参加这次评委工作,她还特意向单位请了假,这种热情源自于对美的置业日常服务的深度认可。

在这方面,家住徐州美的·云与湖的岳阿姨和老伴也特别有感受,岳阿姨分享了一个温馨的小故事:有一次,物管拨打电话时,他们未能及时接听。考虑到他们是老年人,物管立刻上门查看情况。“小区特别注重我们这些独居老人的安全,哪家哪户住了老人都做了详细的记录。”岳阿姨说。情感和付出是相互的,所以他们也总是热心参与社区活动,乐于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想法。

“每一位业主,都是美好生活的参与者、创造者和享受者。这次大比武也是一次契机,可以倾听更多的声音,集纳更多的智慧,帮助我们真正打造出让消费者信赖的品牌。”美的置业沪苏皖相关负责人说。

携手业主共建美好生活,这家房企以一场大比武彰显“产品+服务”全周期服务闭环

事实上,美的置业沪苏皖举办技能大比武敢于直面万千业主检视的背后,正源于其始终从客户运营角度出发,不断迭代“客户共创计划”等创新服务体系,以分阶段、分需求的精准客户画像,搭建一站式客户服务平台,打造以用户需求为基准的全周期服务闭环,不断推进业主深度参与和链接,让客户在每个阶段都能感受到来自美的置业贴心的服务体验。

2023年,美的置业全年交付超过9万套,实现提前交付150批次,客户总体满意度打85分,远超行业平均水平。高质量交付的背后,正是其始终秉承长期主义理念,坚持从客户角度出发,与业主双向奔赴,共同推动产品力和服务力的茁壮成长,为业主不断解锁美好生活场景的同时,为行业带去更多想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