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第20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苏州)揭榜!四大榜单新鲜出炉

来源:苏州房天下 2024-01-16 10:52:35

[摘要] 2023年的房地产市场,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与变革。

2023年的房地产市场,经历了挑战与变革。 从冲动性消费到回归理性置业,产品力的突起,一跃成为房企品牌、消费者选择标准的战场。各大开发商深度打磨楼盘品质,获得购房者的关注。 房天下网络人气榜是互联网房地产领域年度影响力的行业盛典,每年举办一次,主要用于表彰和鼓励房地产互联网领域年度受用户欢迎、价值以及有潜力的房企、楼盘、置业顾问等。 历经1个月的激烈投票,由房天下发起的“第20届网络人气榜”落下帷幕。 

第20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苏州)揭榜!四大榜单新鲜出炉

本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苏州站)延续往年传统,吸引了大量的开发商和用户参与到活动之中,引发全民评选热潮!“强强争夺战”愈演愈烈,排名几度更新。历经一月激烈角逐,决出年度人气楼盘榜单、年度热播楼盘榜单、年度影响力楼盘榜单、人气置业顾问榜单四大榜单! 

2023年度苏州人气楼盘TOP10 上榜项目如下:

第20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苏州)揭榜!四大榜单新鲜出炉

2023年度苏州热播楼盘上榜项目如下:

第20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苏州)揭榜!四大榜单新鲜出炉

2023年度苏州影响力楼盘上榜项目如下:

第20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苏州)揭榜!四大榜单新鲜出炉

长年来,房天下为广大置业者和开发商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并不懈努力,不断尝试,力求给到房企更好的、更有效的销售渠道;给到用户更便捷的看房买房途径,更全面更透明的房产信息。2023年房天下第20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苏州)旨在帮助购房者“大浪淘金”,寻觅到真正有价值的人居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