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湖双十二嗨购盛典 抄底年终钜惠

来源:龙湖·御湖境 2023-12-08 11:21:21

[摘要] 楼市暖风政策频出,全国多城降首付比、给补贴、调额度.....一系列调控推动楼市迎来上升契机。在大浪淘沙的市场格局下,楼市两级分化不断加剧,不是所有楼盘都能走出独立的热销行情。龙湖沪苏区域重磅出击,双1

楼市暖风政策频出,全国多城降首付比、给补贴、调额度.....一系列调控推动楼市迎来上升契机。在大浪淘沙的市场格局下,楼市两级分化不断加剧,不是所有楼盘都能走出独立的热销行情。

随着楼市风口来临,回归价值的产品才能御风而上,以持续的热度鉴证实力。市场是最好的试金石,如果一部作品热销仅是偶然,对于所作皆备受市场瞩目的龙湖而言,那便是传奇的必然,对产品长期主义的坚守,便是龙湖制胜的重要砝码。

龙湖沪苏区域重磅出击,双12好房节感恩开启,好价独1无2,多重超燃福利惊喜回馈;一年仅此一次,把握年终最厚一波置业机遇

龙湖双十二嗨购盛典 抄底年终钜惠

【苏州·御湖境】

自首开以来御湖境一直引领市场热度,蝉联8-11月吴中区三冠王,销售金额、面积、套数均登峯TOP1。项目择址天街鼎豪生活圈,显赫一城繁华,融合中西文化精髓,钜著精奢园林,苏州值此建面约143-230㎡亿级会所奢宅,仅为鼎豪传世收藏而来。

龙湖双十二嗨购盛典 抄底年终钜惠

吴中三冠王 苏州典藏洋房

① 1口价好房仅限12套

② 业主到访最高赢1年物业费(以珑珠形式发放)

③ 认购即可享5万元家电大礼包(房价优惠补贴)

④ 老业主荐新最高享800000珑珠

⑤ 天街臻品大礼包 惊喜派送

【苏州·青云阙】

龙湖双十二嗨购盛典 抄底年终钜惠

龙湖·青云阙11月劲销2.5亿, 9-11月蝉联相城区销售金额top1,苏州仰止,天生焦点,自然一城热望。项目地处苏州市域的地理中心,以未来环地标为价值坐标,荟萃万千繁华,师法苏州林巷,凝筑当代奢园,钜献地标大平层洋房,淬炼大人物的一生之宅。

相城三冠王 城央大平层洋房

① 最后5套限量好房

② 盛典专场钜惠98折

③ 签约立减3年物业费(折合房价抵扣)

④ 龙湖全航道福利线上派送(先到先得)

【苏州·镜湖原著】

苏州·镜湖原著登顶2023年1-11月苏州湖墅TOP1,签约金额约11.02亿元,热领苏州湖墅高光。项目落定园区繁华后的深蓝湖区——盛泽湖畔,打造低密改善产品4F叠墅,仅约1.05容积率,难得一线临湖纯粹墅区,一席封藏。

龙湖双十二嗨购盛典 抄底年终钜惠

封藏 一线湖墅准现房

1-3组团10套清盘一口价房源

认购享5-10年物业费减免

老业主推荐成交享总房款1.5%奖励(以珑珠形式兑换)

认购砸金蛋抽取精美家电

认购享天街消费基金

73#中庭景观楼王12月8日上新加推

【苏州·九里璟园】

湖西主角,一再引领,苏州·九里璟园,11月劲销1.2亿,红盘实力毋庸置疑。项目立踞繁华湖西,奢享璀璨盛境,以纯粹改善的洋房规划,回应高阶人仕对品质生活的向往,大湖西最后的宝藏建面约143㎡洋房,席位告急,全城抢藏。

龙湖双十二嗨购盛典 抄底年终钜惠

宝藏准现房 年终钜给力

最优房源 10套好房抢先选

最后机会 准现房收官在即

最低价格 龙湖全年最低价

【上海·虹桥青云阙】

龙湖再超越作品,登顶大虹桥,上海·青云阙实力扛鼎沪上三冠王。项目落子北虹桥烫金热土,三轨直达正静安,一步尽享城央资源。以沪式美学的雅奢园居,高定建面约107-145㎡世界虹桥精奢作品,敬献时代显赫人物。

龙湖双十二嗨购盛典 抄底年终钜惠

虹桥终选 双轨交低密奢宅

限量20套福利好房

② 老带新最高可享8年物业费(珑珠兑换)

③ 更有百万珑珠限时大放送

嗨购年终,双十二盛典,好房嘉年华,沪苏龙湖巅峰让利,多重福利加码,助力轻松实现品质置业,回馈每一座城市的万千期待与厚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