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双11遇上最后1幢宝藏洋房,钜惠不容错过

来源:龙湖九里璟园 2023-11-09 15:20:02

[摘要] 目前,已经形成4条轨交 3条隧道的强大交通网:轨交1号线:串联湖西、湖东核心区域轨交2号线:连接独墅湖两岸,乘坐地铁可快速通达轨交7号线(预计2024年通车):串联独墅湖西与湖西CBD板块,扩大商业辐

又是一年双11,意味着2023年已渐入尾声,相信每一个怀揣着美好生活梦想的人,在为未来生活努力奋斗的同时,也在购物平台上努力“拼单”。其实,天大地大的购物事,都比不上买一套真正的好房。这个11.11,龙湖·九里璟园「新双11计划」火热来袭,最后1幢宝藏143洋房应势上新,以最钜惠的价格,予你最品质的家!

双11遇上最后1幢宝藏洋房,钜惠不容错过

龙湖+苏州 给你1+1>2的安全感

作为超强实力的世界500强,龙湖连续7年“三道红线”全绿档,保持财务稳健的同时,龙湖一直主动顺应市场,应时代所趋,塑造迭代标杆项目,不仅保持产品竞争力,更穿越行业周期,韧性生长,是购房者的放心之选。

双11遇上最后1幢宝藏洋房,钜惠不容错过

苏州是龙湖全国布局的重点城市之一,入苏10年以来,龙湖在苏州已开发布局17子,交付9个楼盘,拥有1万+业主商业版图已有5座天街+1个星悦荟。龙湖与苏州,共生共荣、相互成就,为万千家庭匠呈现幸福生活。

双11遇上最后1幢宝藏洋房,钜惠不容错过

大湖西+大交通 给你1+1>2的超值感

在苏州人的眼中,如果说园区是苏州的核心,那么金鸡湖和独墅湖就是园区的两颗明珠,交相辉映,明示着苏州的成长。

以金鸡湖、独墅湖为核,湖东、湖西、高教区的发展,已趋于饱和,城市红利大幅缩小,唯剩独墅湖西。且从地理位置上看,它是连接三岸之间的重要渠道,无它不成圆,独墅湖西俨然成为了大湖西下一增长核极!与此同时,近几年独墅湖西正在大力发展交通,积极打破区域沟通障碍。

双11遇上最后1幢宝藏洋房,钜惠不容错过

目前,已经形成4条轨交+3条隧道的强大交通网:

轨交1号线:串联湖西、湖东核心区域

轨交2号线:连接独墅湖两岸,乘坐地铁可快速通达

轨交7号线(预计2024年通车):串联独墅湖西与湖西CBD板块,扩大商业辐射范围

轨交3号线:加强独墅湖西与湖西、湖东的板块互动

此外,金鸡湖隧道、独墅湖隧道、独墅湖南隧道,三隧贯通,快速通达园区;郭巷大桥目前钢箱梁顶推已圆满完成,2024年即将通车。

双11遇上最后1幢宝藏洋房,钜惠不容错过

龙湖·九里璟园,就在轨交7号线林家潭路站地铁口,三站直达园区,一站换乘2、3号线,无缝链接苏州7条地铁线路;自驾的话,仅约5分钟即可达到独墅湖科教区,彻底打破与园区沟通的地理界限,无缝对接金鸡湖、独墅湖,执掌苏州中心、东吴天街两大城市TOD商圈,兼享双湖繁华盛境。

双11遇上最后1幢宝藏洋房,钜惠不容错过

苏式园林+宝藏洋房 给你1+1>2的浪漫感

身在苏州,谁不想把家搬到苏州园林里?人生在世,谁不想拥有一所向往的洋房栖居?作为园林大师、洋房专家的龙湖,承袭龙湖洋房4.0时代“墅级造园,低密栖居”的园林观。以匠人之手、以自然为师,从园林巨著《园治》中凝练“八法二十四式”,用于营造别墅和洋房产品。以人为出发点,与自然和谐共生,让建筑与园林都能“景色怡人”。

双11遇上最后1幢宝藏洋房,钜惠不容错过

龙湖·九里璟园,起源龙湖高端九里系,是龙湖洋房超越之作。作为龙湖入苏10年的精耕作品,其沿袭龙湖洋房4.0迭代高标准,沉淀苏州留园造园理念,汲取国际一流景观审美,将白墙灰瓦的江南意境融入园林设计中,以 “一纵 两园 多院”墅级景观造诣,镌画风雅八景、七重归家园境,展卷游园式低密仪式,以一席新苏式低密洋房臻境,刻划仅此的隽永洋房序章,著造顶奢人居峯范。

双11遇上最后1幢宝藏洋房,钜惠不容错过

除了园林景观的极致考究,在空间设计上,龙湖·九里璟园的明星产品——宝藏143㎡洋房,更突破性打造大湖西绝版“户型之王”。

双11遇上最后1幢宝藏洋房,钜惠不容错过

餐客厨LDKG一体化设计,著就了约49㎡极致交互域场,大宅格局由此彰显;约14.6m四开朝南面宽,独揽270°环幕格局,制定塔尖仰望的无界视野;约8.1m双联阳台,北面约3.9m超大景观窗,将南北极境尽数收入私域空间,著极领先世界的大家气场;约26㎡豪华主卧套房,高定步入式衣帽间、双台盆设计,谨邀世界鼎流尊享。

双11遇上最后1幢宝藏洋房,钜惠不容错过

作为大湖西鼎流红盘,龙湖·九里璟园自入市以来即备受热捧,三开三捷,累计劲销售14亿,更荣登独墅湖西2023年1-9在9月销售金额TOP2,无疑是大湖西的当红明星。

这次「新双11计划」,龙湖·九里璟园以最后1幢洋房KING5#宝藏上新,仅此32席致谢大湖西热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