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熙和平江|以匠心精铸稀贵宽境洋房

来源:熙和平江雅园 2023-10-23 15:53:36

[摘要] 效果图当改善成为主流,越来越多人买房除了看稳定性和地段外,更关注产品本身的舒适性。

《熙和平江|以匠心精铸稀贵宽境洋房》

效果图

改善成为主流,越来越多人买房除了看稳定性和地段外,更关注产品本身的舒适性。尤其在限墅令下,低密宗地越来越少,洋房产品的稀缺性越发凸显,著名作家林语堂就曾说过:“世界大同的理想是住在洋房里。”

那么,为什么大家青睐洋房呢?

更多空间·享受生活

相同的建筑面积,洋房步梯、电梯、强弱电竖井等公摊面积较小,得房率更高,有更多的自主空间,居住的舒适性更高。

更亲地·拥抱自然

开窗即景,与自然倾心相望,感受绿意的治愈,看孩子在楼下恣意撒欢,更好的抚慰心境。

更少住户·尊崇礼遇

和高层相比,洋房住户更少,上下班乘电梯不拥挤局促,更少等待时间,享受从容静谧的尊崇生活。

更具稳定性·稀贵资产

物以稀为贵,洋房与高层相比有更稳固的资产属性。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当年的园区红盘唐宁府,其洋房产品无论是一手房销售阶段还是如今的二手市场,表现远远优于同小区内的高层产品(附二手价格图)

《熙和平江|以匠心精铸稀贵宽境洋房》

《熙和平江|以匠心精铸稀贵宽境洋房》

再来看看同属热点板块的平江新城,整个平江新城已售/已入市的商品房住宅中,洋房产品的总占比仅为12%。

这就意味着平江新城每100个业主中仅有12个是洋房业主,从市场的角度来看,注定了洋房在同片区产品中的价值优势。显而易见,在未来平江新城的二手房市场中,洋房的竞争优势,远远高于同板块内的高层住宅

比肩约143M²同户型,熙和更宽阔

生活有温度,更需要四开间向阳的宽度。拥享约14.2M奢阔面宽,如千里江山图般壮丽,270°MAX视角,奢享如画视野,全屋9个采光面,包容阳光和煦,洋房亦是阳房。

《熙和平江|以匠心精铸稀贵宽境洋房》

《熙和平江|以匠心精铸稀贵宽境洋房》

客餐厅一体化设计无多余过道,空间灵动有排场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功能需求的增加,客厅宽度也决定着家庭生活的舒适度。尽揽约6.9M朗阔宽厅,与景观阳台连出灵动空间,南北对流通透,尽显阔绰,敬呈美好,如韩熙载夜宴图般豪华,品茗宴请、促膝长谈,满足与亲友欢聚的所有场景。

《熙和平江|以匠心精铸稀贵宽境洋房》

效果图

主卧宽境,更懂城市菁英的私谧尺度

《熙和平江|以匠心精铸稀贵宽境洋房》

效果图

阳光沿飘窗透进来,让生活更温暖浪漫。约4.2M阔面开间,尊崇套房舒居,步入式衣帽间及独立卫浴,静享私谧,揽豁达之境,如汉宫春晓图般的矜贵空间,从容起居,随心而至,纵横人生宽度。

169产品力拉满,143之上宽境再升级

行至高处,人生更需宽境。约169M²洋房户型位于小区C位,臻席更稀缺,同时169户型空间规划在143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体现在以下几点:

面宽升级,全景观空间布局

朗阔面宽再升级,约16.5M南向采光面宽,四开间向阳,南北通透,清风循游,满屋阳光铺撒,收藏四季温暖;约9.1M双联阳台更奢阔,270°景观视野,尽揽城市繁华。

更开敞的U型厨房,舒适实用的空间

厨房空间更开阔,从容享受家人一起烹煮的美妙时光,LDKB一体化设计,科学动线串联约6M阔度横厅,拥有更多灵动空间,纵享大空间的奢适感。

双套房配置,两代人互不打扰

用尺度丈量生活舒适度,双主卧设计更尊贵,两代人生活习惯和作息不同,互不打扰,尊享步入式衣帽间及独立卫浴,营造更加舒适和私密的居住环境。

《熙和平江|以匠心精铸稀贵宽境洋房》

《熙和平江|以匠心精铸稀贵宽境洋房》

《熙和平江|以匠心精铸稀贵宽境洋房》

国企匠心,本土品牌只为苏城品质筑居执拗

苏州是典型的江南水乡,小桥流水,曲径通幽,有繁华似锦的艳丽景象,也有烟雨江南的清冷湿潮。苏州城投地产作为本土品牌,更懂苏州人的居住需求,为了应对江南的烟雨潮湿,设计阔尺面宽,短进深,阳光直接照进来,居住更温暖舒适;熟知苏州人对开敞空间的喜爱,从豪华面宽的阳台到尺阔的客厅,从宽阔的卧室到灵动的私人空间,都体现了城投对宽居的细致考究;深谙苏州人对品质的追求,甄选匠心品牌空调地暖、新风三大件,全屋精装,严选环保材料及科技系统,精琢施工细节,为苏城百姓敬献宽境舒居品质洋房范本。

熙和平江雅园,在醇熟繁华之上

也在静谧绿意之中

苏州城投地产以耐心沉淀

以匠心精铸稀贵宽境洋房住区

首开在即,欢迎莅临参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