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月满中秋,情聚朴里 2023昆山万科物业朴里节正式启幕

来源:万科·玉玲珑 2023-09-29 16:57:35

[摘要] 万科物业将秉承“邻里和谐关系好”的服务理念

9月28日傍晚,“邻居,好久不见”2023朴里节暨中秋晚会在昆山魅力花园小区广场隆重举办。魅力花园、香逸尚城小区业主、物业员工纷纷登台献艺,歌舞演奏、武术表演、川剧变脸等节目轮番上演,数轮幸运抽奖和丰富的奖品更是让现场高潮迭起。

月满中秋,情聚朴里 2023昆山万科物业朴里节正式启幕

昆山魅力花园朴里节暨中秋晚会

枫浜社区马书记、万物云第五空间首席合伙人梁琪庚出席活动,马书记上台致辞,呼吁大家走出街道,共同打造和睦温情的社区氛围,让邻里关系“热络”起来。

月满中秋,情聚朴里 2023昆山万科物业朴里节正式启幕

马书记上台致辞、梁琪庚出席活动

“朴里节和中秋节都是团聚的日子,我们必须全家出动。”刘阿姨带着自己的两个小孙子参加晚会,她表示,在收到管家通知后就很期待和邻居们边看表演边聊家常。台上演员载歌载舞,台下观众热情欢呼,温柔的月色下,上千名既熟悉又陌生的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共赏中秋月。

月满中秋,情聚朴里 2023昆山万科物业朴里节正式启幕

晚会节目表演

本次晚会,在线上同步开展了“社区达人秀”活动,评选不设限,身份不设限,才艺不设限。懂琴棋书画、运动健身的专业大咖,风靡社区的广场舞潮姐、棋道阿叔,熟能生巧的金牌匠人、才艺员工......均可报名参选。同时,“社区达人秀”将通过“达人挑战赛”等热门话题,打造“达人人气榜单”等PK赛赢大奖的方式,营造良性互动的线上社区文化氛围,让更多用户体验到周边生活的真实美好。

“一年一度的晚会是邻里间感情激增的桥梁,通过国风游园会、达人节目表演等老少皆宜的活动,可以引导居民参与到美好社区营造的行动中来,真正让居民共管社区。”据昆山魅力花园物业负责人汤小丽介绍,活动现场,邀请了当天生日的业主上台吹蜡烛、吃蛋糕,并由社区领导为寿星送祝福。

月满中秋,情聚朴里 2023昆山万科物业朴里节正式启幕

国风游园会现场

“我们不乱丢垃圾,合理分类”“在公众场合我们放低说话音量”“我们关怀帮助有需要的人”……业主代表在朴里公约签署墙上郑重签下自己的承诺,为营造和谐社区、街道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不少家长引导孩子一起签下承诺,在自己遵守公约的同时也教育孩子要遵守承诺,做文明社区人。

月满中秋,情聚朴里 2023昆山万科物业朴里节正式启幕

朴里公约墙签字

开幕式晚会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朴里月的活动欢乐不散,万悦花园、印象花园、天地华城花园等小区也先后开展活动。猜灯谜、射箭投壶、汉服体验……一场又一场集趣味性、娱乐性于一体的活动轮番上演,吸引更多邻里走出“小家”,融入小区“大家庭”。

月满中秋,情聚朴里 2023昆山万科物业朴里节正式启幕

天地华城花园朴里中秋晚会

接下来,万科物业将秉承“邻里和谐关系好”的服务理念,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区文化活动,满足业主的精神文化需求,不断擦亮社区幸福底色,为居民幸福“加码”、生活“加温”、美好“加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