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交付8年品质如初 万科物业构筑美好生活画卷

来源:星遇光年 2023-08-25 10:04:19

[摘要] 8年前交付的小区,如今会是一副怎样的光景?当所有人脑海里浮现出一些破旧的画面时,苏州玲东花园以一个截然不同的形象出现在眼前。

8年前交付的小区,如今会是一副怎样的光景?

当所有人脑海里浮现出一些破旧的画面时,苏州玲东花园以一个截然不同的形象出现在眼前:园内四季生态环绕、童乐天地趣味盎然、建筑立面光洁靓丽……

在一众有着岁月痕迹的小区里,玲东花园被时光打磨得熠熠生辉,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

交付8年品质如初 万科物业构筑美好生活画卷

图|玲东花园

交付近八载,颜值历久弥新

时间,是最好的见证者,见证了玲东花园的蜕变与升华,历经8年光景品质依旧美好。这一切,除了建筑本身的高标准工艺、景观设计的人性化理念,更离不开物业不吝于时间、经费成本的投入,以及精细化保养的服务。

玲东花园也曾面临墙面起皮发黑、井盖腐蚀变形路面经车辆碾压塌陷等问题。万科物业每年定时“美容”,及时修补、翻新,这些斑驳的片刻只短暂地出现,如今又是一副交付时的神韵和灵气。

交付8年品质如初 万科物业构筑美好生活画卷

图|小区墙面翻新

交付8年品质如初 万科物业构筑美好生活画卷

图|花坛、井盖翻新

作为最受欢迎的场所之一,游乐场陪伴着孩子们度过了童年的快乐时光。但随着使用频率的增加,设施老化、地面破损等问题层出不穷。对此,游乐场的“微改造”成了家门口的“大事”,万科物业将地皮全部翻新,让游乐场重新焕发初见般的靓丽。

交付8年品质如初 万科物业构筑美好生活画卷

图|游乐场翻新前后

此外,在小区的“改造焕新”计划中,物业焕新升级50余台智慧门禁设备,覆盖大门口、单元门、地库多个场所,实现人脸识别、刷卡、扫二维码等多种开门方式。安全可靠的门禁系统,不仅带给了业主便捷的出入体验,还为小区的安防增加一道安全屏障。门禁的防尾随功能,更让业主直呼“现在小孩在小区里玩耍我们也更放心了”。

专注环境营造,绘制如画美景

门庭两岸绿树环绕、清幽小径直通水景,闲时三五好友成群,或绿荫树下品茗,或水景池畔闲聊家常……这个有着40%绿化率的小区,让人不禁想起陶渊明《桃花源记》里的那句“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小区绿意如画,并非一时片刻,而是万科物业长久的坚持。每天都有维护园林的物业人员巡逻,对可能患上病虫害的植物进行检查和治疗,并根据植物生长特性定期修剪、科学补种。通过这一系列绿化养护管理措施,打造“草绿如地毯”的园林品质。

交付8年品质如初 万科物业构筑美好生活画卷

图|小区出入口景观打造

为持续美化小区环境,提高业主居住舒适度和幸福感,2023年3月,万科物业启动“绿茵行动”,秉承“秩序井然环境好”的原则,补种灌木、播种草籽、打造花镜。“闲来无事就在小区里走走,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看着小区绿意不减反增,业主时常感叹“给人以住进公园的错觉”。

交付8年品质如初 万科物业构筑美好生活画卷

图|玲东花园绿化

除了对花草树木的打理,水景池也得到物业工作人员的细心呵护。因长年风吹雨淋,小区水景池边的木质景观平台有部分腐蚀损坏。为保持生活的新意,物业联合社区多次维修踏勘,并制定修复方案。修缮一新的观景平台,不仅提升了小区的整体颜值,也提高了业主游玩散步的安全性。

交付8年品质如初 万科物业构筑美好生活画卷

图|木质地板翻新

关爱一老一小,守护朝夕美好

“我的子女都不在身边,平时有管家帮忙,在玲东花园居住,让我感到很温馨。”这是65岁的刘阿姨常挂在嘴边的话,在这个老年友好型小区,“温馨”是再合适不过的词。

将空巢老人的个性化需求写进台账,定期上门关怀慰问,为行动不便的老人采购生活用品,每月开展磨刀、理发、口腔、修鞋便民服务,还邀请医生到小区义诊……贴心举动让邻里关系迅速升温,营造出温馨和谐的助老氛围。

交付8年品质如初 万科物业构筑美好生活画卷

图|组织摘杨梅、便民服务

关怀老人的同时,关爱“一小”的活动也多彩多样。联合社区举办暑期夏令营活动,带小朋友体验快板、涂鸦、剪纸等传统技艺;组织星空电影节,独享盛夏夜晚的浪漫;开展手工DIY,通过亲子互动传达满满爱意,为孩子成长空间增添不同色彩。

交付8年品质如初 万科物业构筑美好生活画卷

图|星空电影节、暑期夏令营

小区内随处可见的新设备、整洁如新的生活环境、细微温馨的个性化服务……每一处精雕细琢的细节,都是与时间的对弈。一系列细致入微的工作,8年如一日地开展,让小区常住常新、美好常在,这便是对业主美好生活的长久陪伴。未来,万科物业将一如既往,守护业主的美好生活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