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美的置业沪苏皖:智慧加持练就产品内功

来源:美的南山·云悦天境 2023-06-20 17:19:06

[摘要] 现在的楼市,置业者的信心堪比黄金贵。什么样的房企值得信赖?在市场变化难测的情况下,品牌的兑现力就是硬实力,没有什么承诺抵过实景示范更有信服力。

现在的楼市,置业者的信心堪比黄金贵。

什么样的房企值得信赖?在市场变化难测的情况下,品牌的兑现力就是硬实力,没有什么承诺抵过实景示范更有信服力。

作为责任房企,美的置业沪苏皖以骨子里的制造业基因为底气,不断为产品注入智慧化、科技化建设能力,形成不断进化的产品生长体系,形成了能经得起市场考验“兑现硬实力”。

近日,徐州美的云与湖橙意家实景示范区迎来盛大开放,就再一次用大尺度品质“升标”,以所见即所得的实景示范,让购房者在楼市大变局的不确定性中,看到了美的置业行稳致远的确定性。

美的置业沪苏皖:智慧加持练就产品内功

(徐州美的云与湖社区实景图,所见即所得)

家在科技潮玩公园里,美的云与湖前瞻探索创新产品力

再多的推测和想象,都抵不过亲眼所见、亲身体验的真实场景。

小区环境打造得非常漂亮,房屋样板间、施工工艺,质量没话说。这是我们人生中的第一套房子,买来当婚房用,以后能住在这里,肯定是满满的幸福感。”接受采访的王先生激动的语气中带着甜蜜,他是徐州美的云与湖的一名年轻业主,一听说有机会参与1V1专属参观云与湖实景示范区,零距离检阅产品力,就立马报名了。

进入小区,犹如身处浩瀚的自然殿堂,绿树掩映,跳泉、水系流动穿梭其间,辅以列植乔木,结合丰富的花乔,打造归家生态绿轴,动静交织,让归家的每一步都是养心之旅;外墙高雅,大厅恢宏,楼道敞亮,新房一砖一瓦尽显匠心,“我们的建筑标准层采用了高品质的真石漆,这种材料通常用于别墅、酒店等高端建筑物的外立面,颜色上采用灰色系,能够为建筑物增加一份精致感和质感。”云与湖项目设计师崔清清介绍道。

美的置业沪苏皖:智慧加持练就产品内功

(徐州美的云与湖社区实景图,所见即所得)

你想象过家门口拥有一座体育公园吗?云与湖以“疗愈”理论,以“多重定义空间 + 公共生活的发生器 +AI 科技潮玩”为核心打造了淮海首座S·Park科技潮玩公园,孩子、老人甚至萌宠,都能在这里找到一方娱乐、休闲的空间,轻松实现美好生活。

在实景示范现场,参观业主们的赞赏与洋溢的幸福笑容,进一步彰显对美的置业示范品质的认可。对于实景示范的效果,业主陈女士表示自己和家人都很满意,“小区很有氛围,品质很高,现场面对面交流的布置也很用心周到,让人很舒服。”

从一纸蓝图到实景示范,美的云与湖层层把关品质,逐步完善与创新,形成明确的数据化标准,成为了美的置业沪苏皖“产品力兑现”的又一名片。

“智慧+精工”双管齐下,解锁好产品“高光时刻”

事实上,美的置业沪苏皖始终坚守产品力持续焕新,从美的置业的交付力就可窥见一斑,从园林景观、户型设计到精工细节,满足每一份期待。

在景观设计方面,今年4月交付的徐州美的天誉则通过打造水系、石系、林系三位一体的小区景观,为业主营造独一无二的“公园里的家”,以樱花为主题的社区园林,为生活筑起自然的大气候,让美学自然实现了完美统一。

美的置业沪苏皖:智慧加持练就产品内功

(徐州美的天誉社区交付实景图)

而更具代表性的作品,则不得不提到斩获国际大奖的美的禹洲·大河,在运河交叉之处,通过打造“滨水择林远山”的新中式景观,为业主营造独一无二的“东方园林”。中国古典规制与世界园林风情得以在此有机融合,归家动线和园林景观全线串联打通,将健康闲适的空间融于自然光景,藏进诗意美学。

人是环境的产物,居家环境会潜移默化地影响一个人的心境,而这首当其冲的便是户型。

在力求在方寸之间见天地,围绕不同住户需求,展开室内空间多样可能性高效利用设计。美的置业沪苏皖坚持与空间对话,打造品质户型,每种户型均能将空间的格局全部打开,不仅强调超级客厅的霸气,打造出巨幕剧场式家庭奢阔空间,更追求所有房间的均好,空间利用率做到极致。

工艺水平直接关系到业主入住后的居住品质,为了做到高品质兑现,美的置业更是将匠心发挥得淋漓尽致,坚持打造高标准产品。

在南京美的山河宸园项目中,选用六大管理措施保证外立面涂料的平整度,让外墙历久弥新;15道工序严谨把控室内吊顶工艺,有效避免吊顶开裂的可能,看似简单的卫生间墙砖粘贴,垂直度的误差被精确控制到了1mm之间,此外,选用一线品牌配套,高品质肌理,让颜值与实力并存……细节之处,还有很多,而对于美的置业而言,“品质”始终是唯一的坚持,给业主带去舒适生活体验。

美的置业沪苏皖:智慧加持练就产品内功

(南京美的山河宸园社区内阳光草坪会客厅)

跃然于纸上的设计图,再到实景图真实完美地呈现,美的置业的每一次品质兑现,不仅仅是实力与细节的最好佐证,更是对业主期待的又一次践行。

据了解,2022年,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共计交付18275套,区域整体收楼率达94.24%,交出了交付力的高分答卷。在亿翰智库2022年度中国典型房企服务力评选中,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荣膺完美交付标杆区域top10。这背后,正是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持续兑现产品力、美好交付的实践。

“主动智能”更进一步,智慧创新打造高质量人居生活

交付亦不是终点,而是美的置业沪苏皖开启美好智慧生活的起点。

从智能制造、智慧空间再到智慧社区,美的置业基于深厚的制造业根基和科技基因,创见性提出了智慧社区大脑和智慧家庭大脑,从简单的链接智能进化为“主动智能”,让生活更智慧,让居住更舒心。

无锡美的云璟通过成品房搭配智慧家居套餐,众多智慧家居可互联互通,“说一句‘打开灯’,灯就开了,房间内还配备了环境质量探测器,能检测室内的温度、湿度、空气质量等关键参数,还有这个厨房神器——智能洗碗机,这也太适合我这种有小孩的家庭了,轻松解放双手啊,不愧是‘智慧生活 美的人生’。”在体验完智慧家居后,张女士兴奋地说。

美的置业沪苏皖:智慧加持练就产品内功

(无锡美的云璟智能化家居系统展示)

从精研高质量产品、实景示范,到品质交付,再到交付后的美好生活,美的置业湖苏皖以不断升级的产品力、交付力、科技力,为业主带来更高价值、更具差异化的服务体验,实现美好品质生活更新升级。

未来,美的置业还将继续聚焦客户需求,一如既往的在产品打造和服务创新维度积极探索,在为客户带来更好居住体验的同时,也为地产行业注入更多的活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