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首开股份江苏总部丨强势开局!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苏州房天下 2023-05-12 09:42:09

[摘要] 2023开年以来,随着经济企稳回升和政策持续发力,全国楼市逐步回温,其中,国央企更是领跑市场,表现优越。

变局之年,曙光已现。2023开年以来,随着经济企稳回升和政策持续发力,全国楼市逐步回温,其中,国央企更是领跑市场,表现优越。

以首开为例,2023年一季度,首开股份江苏总部充分把握宝贵的市场窗口期,以管理创效行动为重要抓手,不断深化改革、提质增效,实现经营水平和销售业绩双提升,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打出漂亮前阵。

政策加持 助力楼市回暖

年前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定下2023全年总基调——“全力拼经济”!年初以来,中央层面释放“加大宏观政策调控力度,大力提振市场信心”信号。1月16日,江苏省政府发布1号文件,着力“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保交楼”,随后地方层面积极因城施策,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

首开股份江苏总部丨强势开局!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信息源于:江苏省人民政府网站

在中央及全国层面的楼市政策持续护航下,一季度以来,房地产开发投资多项指标跌幅均大幅收窄,发展形势向好,多城楼市出现回暖迹象。

版图扩张 整合重组再出发

房地产行业正处在转型阶段,踏准投资方向,聚焦核心城市的优质资产,方能实现可持续发展。

今年年初,基于行业形势变化和战略发展需要,首开股份对江苏版图进行整合重组,完成了从#城市公司#到#江苏总部#的焕新升级,苏州(含常熟)、无锡、常州、南京、扬州、南通六地合纵连横,全面开启首开股份江苏总部的发展新局面。

首开股份江苏总部丨强势开局!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未来,在首开股份战略统筹下,江苏总部将立基现有城市,外拓上海、合肥,扩张版图,步履不停,不断提升首开股份在长三角城市群的品牌影响力与市场占有度,擘画出高质量发展的宏图新篇。

业绩提升 交出超预期答卷

2023年一季度,首开股份江苏总部凭借应时应势、灵活创新的整合营销策略,对销售指标发起全力冲刺,成功取得业绩开门红。

无锡太湖如院,坐拥难以复制的生态湖境蠡湖湾,匠造出容积率仅1.2的纯粹低密墅境,凭借四层叠墅与六层洋房作品惊艳一方,以1.41万㎡、94套、3.25亿元的销售成绩,位列2023年一季度无锡商品住宅项目销售榜滨湖区TOP3。

首开股份江苏总部丨强势开局!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南通安澜如院凭借新崇川板块中芯、三大商圈环伺、7-9层臻洋房、严苛精装品质等诸多红盘基因,备受市场瞩目,一举登顶2023年3月南通市新房排行榜销售套数&面积TOP1;

首开股份江苏总部丨强势开局!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首开股份江苏总部丨强势开局!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苏州桃溪澜园,姑苏胥江板块难得的新作,兼得历史底蕴与都会繁华,加上超配社区与仁恒物业,向来热度颇高,凭借1.04万㎡、68套、4.2亿元的销售成绩,位列2023年一季度苏州商品住宅项目销售榜姑苏区TOP2;

苏州璀璨平江如苑,择址姑苏正核平江新城,四条轨交、3大商圈、2大百年名校、一流三甲医院等配套加持,凭实力演绎热销传奇,以1.12万㎡、92套、3.45亿元的销售成绩,位列2023年一季度苏州商品住宅项目销售榜姑苏区TOP3。

首开股份江苏总部丨强势开局!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耀眼业绩的达成,是客户对品牌认可度、对项目满意度的直观体现。未来,首开股份江苏总部将继续保持稳健经营,以优质的产品力与品牌口碑,回馈市场客户的支持与厚爱。

大浪淘沙,始见真金。2023年是全力恢复生产经营的重要一年,防范和化解行业风险仍是当前重点任务。面对新使命与新挑战,首开股份江苏总部将严格遵循股份工作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国企责任担当, 深研客户需求,焕新品质人居,持续夯实企业核心竞争力,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助推首开股份江苏总部经营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