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样板间装饰采购公益画 美的置业用持续发展承担社会责任

来源:美的南山·云悦天境 2023-04-07 14:36:33

[摘要] 4月2日,在扬州美的云筑看房的范先生,买了一件特殊的商品--一幅儿童画作,画作名叫《向光》,描绘了一个孩子推着太阳,在山坡上“携光同行”。

4月2日,在扬州美的云筑看房的范先生,买了一件特殊的商品——一幅儿童画作,画作名叫《向光》,描绘了一个孩子推着太阳,在山坡上“携光同行”。

童趣的笔触,美好的寓意,当然让范先生触动更大的是画作背后的故事。

样板间装饰采购公益画 美的置业用持续发展承担社会责任

(来扬州美的云筑看房的客户范先生预定了一幅自闭症儿童画作《向光》)

扬州运河公园公益画展现场的画作,全都来自美的置业沪苏皖举办的“来自星星的礼物”公益课堂,由美的置业的设计师、小业主,以及新东方的老师,在各地精协工作人员及特殊教育老师的指导下,与自闭症儿童一起创作的。

画展在南京、徐州、扬州等5地上线一周,已经售出了超过8幅儿童画作以及百件公益周边,同时美的置业沪苏皖也将在所有城市陆续落地“星星样板间”,采购自闭症人群画作及手工艺品用于样板间的软装。

样板间装饰采购公益画 美的置业用持续发展承担社会责任

(摆放在无锡美的云开东方儿童房样板间的自闭症儿童画作)

美的置业沪苏皖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公益画展的目的就是想呼吁更多人和企业能够关注到自闭症人群的“手艺价值”,让他们通过自己的劳动,既能满足生活所需,也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公益社群发力 美的置业打造有爱“公益社区”

本次“星星的礼物”公益计划自闭症儿童创作的作品,4.2-4.12期间,将在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南京、无锡、徐州、扬州、苏州5个城市人流量较大的商业广场或城市公园中进行展出,与省市精协及各地公益组织合作,通过配捐和义卖等方式筹集资金,用于困难自闭症家庭的救助。

苏州美的云筑业主张女士购买周边后表示:“这次活动挺有意义,我带着女儿一起来,买了手工袜子和摆件,还领取到公益组织颁发的证书,孩子很高兴,督促我把证书发到了朋友圈。”

样板间装饰采购公益画 美的置业用持续发展承担社会责任

(苏州美的云筑业主正在购买自闭症儿童作品衍生的公益周边)

苏州工业园区星儿计划公益组织沈薇老师表示:“活动一方面的意义在于能够为自闭症儿童群体带去实际的帮助,另一方面,也能在参与的少年儿童心中播下爱心的种子,让他们明白人群的多样性和独特性,让他们更富爱心,更愿意投入到公益活动中。”

“星星的礼物”公益计划依托美的置业沪苏皖遍布12个城市的公益社群,联动公益组织及业主,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800人参与爱心捐赠或购买爱心公益周边。

公益社群联动公益组织,美的置业沪苏皖走出了一条可持续的公益活动推行模式,业主的参与,不仅有利于社区良好人文环境的营造,同时依靠更广泛的业主自传播,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公益中来,形成更大的公益合力。

横向拓展纵向深耕 美的置业社区公益底盘逐渐夯实

美的置业沪苏皖可持续性公益,不仅在于对同一公益事件纵深上的可持续开展,也在于横向发展公益类目的多样性及丰富性。

去年8月,美的置业沪苏皖正式开始打造“学氛社区”,除了引进教育资源,打造学习、书香型社区,“学氛社区”的另一个“氛围”,是小业主共参与、共建的公益氛围。如开展为乡村儿童送去阅读资源的“赠书活动”,如走进特殊教育学校,为特教师生送去中秋慰问礼盒和文具礼包。

通过参与感十足的系列公益活动,让小业主参与公益、了解公益,从小学会承担社会责任,为孩子的全面成长注入更多的思考。

此外,美的置业沪苏皖还将公益服务延展到更多社区人文、环境安全的打造。

样板间装饰采购公益画 美的置业用持续发展承担社会责任

(美的置业爱心车队未来将承担社群联动的爱心接送服务)

去年以来,美的置业沪苏皖相继推出和美运动节、星空电影节等特色服务,并开展“园区小帮手”服务,主动为业主运送大件物资、为业主安装天台晾晒区等。每到6月高考季,爱心送考车已成美的置业服务的常态,爱心车队也被应用在其他公益活动中,如承担“星星的礼物”公益计划中社群联动的接送服务。同时持续面向退伍军人开放工作岗位,不断完善培养体系,帮助许多退伍军人通过再就业实现人生价值。

去年的九九公益日,美的置业沪苏皖在多个城市社区引入AED(自动体外除颤器),并从南京开始,率先成立房企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今年也将陆续在交付社区配置“AED”,努力做好持续传播“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公益理念。

据美的置业2022年财报显示,美的置业全国社区更新整体公益投放2550+万元,覆盖130+个社区,并在乡村振兴、推广AED进社区、医疗资源社区义诊等方面持续发力。

样板间装饰采购公益画 美的置业用持续发展承担社会责任

(在南京及无锡商场展出的自闭症儿童画作吸引路人围观)

通过适时的、主题各一的、富有参与感的公益活动的组织和打造,美的置业已经走出了一条公益社群筑底、业主广泛参与、公益组织背书的公益之路,在履行房企社会责任的同时,也在持续不断地播撒着善意的种子,以美好社区助推构建和谐社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