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圈层生活|与层峯为邻,高端人居的价值界定

来源:苏州房天下 2022-08-24 13:00:30

[摘要] 纯粹的圈层价值,改善的人居风向

“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

—梅耶·罗斯柴尔德

塔尖圈层生活不仅是少数人对稀缺资源的占有,更是层峯人士对高雅生活的追求。随着圈层的价值日益显性化,“圈层”逐渐成为了改善人群择邻的重要依据。

在城市层峯的期待与瞩目中,中建·太泽之星集审美与品质于一体,于吴中太湖新城腹地,打造建筑面积约143-215㎡臻稀低密人居,对话圈层生活。以真正契合精英品质的奢宅人居引领生活回归宽逸之境,致敬更上一层的人生。

纯粹改善住区 圈层进阶之选

与智者为邻,开阔视界;与高阶同行,收获人脉。生活的圈层,决定人生的高度。中建·太泽之星起步户型约143㎡,四房两厅三卫,所有户型均是四房至五房设计,规划更纯粹,以保证圈层的一致性。

圈层生活|与层峯为邻,高端人居的价值界定

--项目效果图

产品设计更是满足改善客群的需求,打造现代立面,通过干净的线条、通透的材质、线与面的极致结合等多个层面的考量,造就了建筑整体的“轻盈感”与“通透感”,好似跳动的音符。用更多的窗墙比,将采光面扩大,朝向与景观的有机结合,给居者带来更广阔的观景视角,演绎层峯圈层的理想人居范本。

非凡湖畔视界 定制圈层名片

一方湖泊孕育一个圈层,城市湖区所在,滨水繁华与诗意雅居从未缺席。中建·太泽之星立序太湖,以功能完备的四房起步户型、多维度场景空间与阔朗尺度设计,铺展每个家庭成员的诗意生活。建面约175㎡户型,打造约15.4m南向面宽,大宽厅设计,每个房间方正且宽阔,更有以约8.2m长观景阳台,享受四季IMAX级景观视野。

圈层生活|与层峯为邻,高端人居的价值界定

--约175㎡实体样板间客厅图

中建·太泽之星人性化栖居的极致尺度,揽瞰湖景的东方雅境。居住在这里,推窗即见恢弘湖面,鲜氧充沛,碧波涤荡身心,让喧嚣浮躁的内心归于平静,演绎臻稀纯粹高端生活,抒写城市湖境‍中无可争锋的矜贵人生,谱写圈层进阶之旅。

圈层生活|与层峯为邻,高端人居的价值界定

--项目阳台效果图

择优而居 助推人生新高度

斯坦福研究中心发表的一份调查报告指出:一个人赚的钱,12.5%来自知识、87.5%来自关系。圈层文化当下,中建·太泽之星与世界第三个、全国首个360剧场为邻,约6万方的文化配套在旁,包括吴中太湖新城的首个图书馆,满足高净值圈层人士文娱所需,无疑会为生活和事业增添更大的助力。

圈层生活|与层峯为邻,高端人居的价值界定

--项目效果图

中建·太泽之星往来皆人物,有相似的财富背景,高瞻远瞩的格局远见。项目深知邻里社交对精英名流的重要性,匠造2000㎡友睦客厅。闲暇之时,三五友邻于社区健身房有氧区、无氧区挥洒激情,在每一处运动中表达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从日常志趣到事业成就,拒绝平庸,乘风向上。从此不出家门,楼下即是社区里的高阶运动场。

圈层生活|与层峯为邻,高端人居的价值界定

--架空层健身区效果图

中建·太泽之星为了更匹配塔尖人士的选择,以精工先见,匠造绿建三星+well金级双标准高品质住区,成就一方纯粹生活。以引领者姿态革新吴中太湖新城人居高度,提升圈层名仕的居住品味与格调。

聚焦时代影响的莫过于圈层围合

中建·太泽之星

精研当代塔尖人士的品味与需求

打造品质空间,为层峯生活加冕

二期新品即将加推,火爆登记中

诚邀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